电脑装配网

RTX2060甜心来袭,搭载哪些主机更牛X

 人阅读 | 作者原创 | 时间:2019-02-01 10:01
RTX2060甜心来袭,搭载哪些主机更牛X
 
现在的主机真的越来越好了,每年都会出现很多新型号的类型比如现在处理器就开始九代了,而且都是六核为基础了,显卡上从涨价到掉价也开始平静,而且出现了最新高端级别的RTX2060 RTX2070 RTX2080 在游戏中特效上更加厉害了,如果你在找寻一款以RTX2060为核心的主机这里应该说才是最强的,不管是硬件上还是兼容上都做到了最好,每分钱都用在刀刃上值得一看,今天电脑装配网就给你分享出来。
 
锐龙R5 2600/RTX2060 6G AMD高配组装台式吃鸡电脑主机清单
在性价比中不能忽视的应该就是AMD目前出来的处理器也越来越强,价格上还很便宜,我对AMD还是有情怀的,因为我有三台组装电脑都是用AMD装机的性能很好,最高的使用了5年,这款就是眼下很火的,处理器选择了R5 2600六核十二线程,切记现在装机都是六核 在主板上选择了华硕A320M专用游戏主板质量肯定妥妥的,显卡上选择了七彩虹一线RTX2060 6G 20系显卡在性能上超越1060 6G 玩大型游戏必选的特效最好,内存上给出了镁光8G 高频2666系列,硬盘上给出了固态180G对于玩几个游戏也是够用的,电源给出了400W,散热是风冷静音高效,值得选择预算在4500左右。
 
i5 8500/RTX2060台式游戏整机DIY吃鸡清单
这款来说属于高配版本,处理器上选择了八代8500六核系列 针对于就是玩 英雄联盟 地下城 一些单机 还有吃鸡 这款就很够用了而且还有剩余,不要纠结字处理器上如果预算够还不如升级内存上,这款就是主板上选择了华硕B360M麒麟系列,显卡也是七彩虹RTX2060高端堪比1070TI 在运行内存上给出了镁光高频8G 固态上给出了完美的240G镁光的一线牌子。散热上也是风刃强冷静音,电源上给出了长城500W,这款目前预算在5000多元,主玩游戏的可以入手了。
 
i7 8700/RTX2060图灵显卡水冷台式组装机DIY吃鸡清单
i7 8700一直是高端主机必选的,在前几天有一位朋友很有意思说8700不是主流了,其实8700出来也有一年多了也是八代产品,虽然不是最新的但是他的六核十二线程很强大一般高端的选择他是最性价比的所以你可以看看热销的主流的5000-6000他依然是装机的核心。这款就是在主板上选择了华硕B360M高端电竞系列,这样才能保证组装电脑的强大,显卡上选择了RTX2060七彩虹网咖电竞系列,运行内存上给出了8G高频足够用了。硬盘上给出了固态240G 更快更稳定,电源上也给出了550W,散热上也选择了酷冷至尊更强大一些,这款主机可以开到特高效玩游戏更过瘾的。
 
i7 9700K/RTX2060高配吃鸡电脑主机清单
细心的你会发现我是梯进推荐的从最初级到高级从高特效到特高效,这款主机预算已经达到7000多,应该说钱更多了,那么他的性能如何那,其实不容置疑肯定是震撼你的因为处理器 显卡都是最新型号 处理器是九代i7 9700K 是八核了主板上已经升级到微星Z390高端电竞大板他俩相辅相成性能才能最大化,同时加入了最新的RTX2060七彩虹高端系列玩个游戏就是爽,在运行内存上给出了8G高频镁光的电源上选择了550W。硬盘上给出了240G闪战开机和读取更快散热上选择了一体式水冷想低调都很难喜欢的可以看看。
 
以上就是以显卡RTX2060为核心的组装电脑方案,从低端到高端每一款都是精心之作,不管是硬件还是兼容上都做到了最好,以上都是由攀升提供了,目前最专业的装机商家专为电竞比赛提供主机的而且全是旗舰店更加有保证喜欢可以入手研究。
 

文章标签: 组装电脑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