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i7 8700对比i7 9700K那个更适合装机,看官你怎么选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9-02-01 14:49
i7 8700对比i7 9700K那个更适合装机,看官你怎么选
 
高端中目前比较流行的还是八代i7 8700主要就是性价比,性能够用如果有剩余可以用来升级内存,最近一段时间出现了i7 9700k他是九代八核处理器,拿来这两款对比可能你认为没有可比性,其实如果价格一样你更愿意选择哪款,今天电脑装配网就给你分享这两款组装电脑的核心配置。
 
i7 8700/GTX1060台式电脑主机全套高配吃鸡游戏清单
这款应该说是机皇了在5000档位销量最好性价比也是最强悍的不管是电脑主机还是硬件上口碑都是最好的,也是吃鸡绝佳的主机,这款就是运用了i7 8700 六核处理器 主板上选择了华硕Z370高端电竞版,他一般都是在高端主机中,显卡上给出了华硕1060 6G一线品牌 在游戏中尤其是特效中表现优异很多配置清单都可以看到他的影子,运行内存中升级到了16G高频,在整机性能中更加突出,硬盘上也是给出了最佳的容量240G,如果再不够建议添加机械硬盘更加稳定。电源上给出了长城500W,散热给出了一体式比较稳定的。
 
i7 9700K水冷GTX1060 6G高配吃鸡游戏组装清单
同样也是一款高配主机在内存搭配上都是8G+6G,在处理器上选择了i7 9700K 九代八核 这款在主板上选择了支持九代的高强主板Z390,显卡上也给出了1060 6G双风扇 固态上给出了240G,电源上给出了500W 散热上给出了水冷系列所以说在整体上性能是更强的而且可以超频,虽然在运行内存上没有增到16G但是运行高端游戏也是游刃有余所以这款主机也是可以选择的。
 
这款两款已经出来了第一款属于性价比主机,第二款属于高性能主机两款在价格上是一样的都是接近6000多元,一个是内存最大16G+6G的性价比高端主机,一个是新出来的主板也更高端的主机但是内存上是8G+6G 所以在选择的时候你就的考虑你要玩的游戏了 如果是一些 地下城 英雄联盟 还有吃鸡那第一款绝对是最佳的高特效,如果你要一些特耗主机的游戏比如有些需要超频那第二款是最佳的选择,如果说都是主流一线游戏基本都差不多都可以特效高特效,所以喜欢的可以看看。
 

文章标签: 组装电脑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