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再一显卡诞生1660TI搭配名机清单摘要

 人阅读 | 作者原创 | 时间:2019-03-01 14:50
再一显卡诞生1660TI搭配名机清单摘要
 
电子商品更新换代很快,尤其是一些有竞争有市场的产品,比如在pc电脑中显卡就非常受欢迎,每当出来一款就会引发一批新的配置清单主机,目前来说都是六核装机了 处理器上也是八代 九代 最新都到八核 主板上也基本在B360M系列 显卡上也基本在 1050TI  1060 1660 RTX20600  RTX 2070 越来越高端 今天电脑装配网就重点介绍几款刚出来的1660 6G 搭配方案希望是你选择的。
i7 8700/1660Ti高配水冷台式电脑主机清单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37564253018|https://s.click.taobao.com/UexRIFw}
这款来说是比较成熟的,硬件上全是一线 质量和稳定性得到保证,处理器选择了八代六核十二线程 主板上是影驰 B360M 系列 支持M.2亮点在于显卡上选择了1660 6G 影驰系列 内存上也给出了高频16G 固态上给出了最基础的120G 散热上给出了双铜管智能散热,这款属于高端高配系列 预算上达到4999元 应该说性价比很高的,在一些高端游戏中比如吃鸡中特高效所以值得选择。
 
AMDR5 2600/1660Ti 6G吃鸡游戏清单配置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78161421936|https://s.click.taobao.com/ivjRIFw}
大家都知道通级别的电脑配置AMD相对会便宜一些,这款就是杰出的代表,加上现在R5 2600很火他是预算在3000左右配机的最佳选择。处理器是选择了R5 2600六核十二线程。主板上选择了全固态影驰A320M主板,显卡上选择了最新的1660 6G 绝对强,运行内存上给出了高频8G 应对高端游戏不是问题了,在电源上给出了400W所以说这款也是全能系列了。
 
i5 9400F/GTX1660Ti高配吃鸡清单分享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87287951908|https://s.click.taobao.com/k3cRIFw}
这款来说更是一个字新 新的九代处理器 新的显卡 1660 6G 处理器给出了I5 9400F 主板上也给出了华硕B360M 运行内存上给出了高频8G 电源上给出了400W 完美运行主机,这款预算在4399元 应该说属于高端系列,如果你想一步到位,最近5年不淘汰这个是不错的选择。
 
i5 9400F/GTX1660Ti高端游戏组装电脑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86785788409|https://s.click.taobao.com/O7PRIFw}
这款来说是高端主机综合跑分在29万适合高端游戏吃鸡等特高效的游戏,处理器也是九代i5 9400F 新品高频 主板给出了华硕B360麒麟系列 显卡则选择了最新的七彩虹1660 6G 运行内存上也给出了镁光高频16G 固态上也升级到了240G  额定电压400W 稳定高效。
 
以上就是最新显卡1660出来最新最强的电脑主机清单而且都是旗舰店提供 全国联保上门服务。选择整机更性价比一些,不要相信那些说整机就是坑人的,那是你没有找到
 
正规的店家,自己图便宜能赖谁。要一线的配置透明价格你可以对比相信一目了然,而且直接就可以玩省心省事。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