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8700选择显卡1660还是RTX2060大神你怎么看

 人阅读 | 作者原创 | 时间:2019-03-05 13:58
8700选择显卡1660还是RTX2060大神你怎么看
 
目前来说装机都是六核了,其中比较流行的基本都是3000左右的电脑配置,在主流游戏中已经表现很好了,有些朋友可能需要在特效上更好一点,基本都是要选择1060系列目前流行的来说基本在6G 随着硬件的不断提高在高端的流行装机中也出现了 1660 RTX 20600RTX2070 RTX2080 应该说预算越多装配的越好,但是我们最求的还是性价比够用就好,所以今天给大家推荐了两款希望你可以喜欢。
 
配置一方案 
在处理器上给出了六核i7 8700十二线程,可能有的朋友说了现在都出现九代了你怎么还推荐八代的 ,其实这就是性价比的体现,比如你预算在5000多元想达到特高效如果选择最新的处理器 i7 9700k 他属于九代 八核 这样的话在内存上就需要缩减 运行内存给出8G 显卡上给出1060 6G 这样来说处理器性能提高了,但是相应的配套硬件不够,对于就玩地下城 英雄联盟的朋友性能实在过剩,在吃鸡上特效也是能实现,特高效还是稍微逊色一点。同样如果你换上八代 i7 8700 他虽然是八代 但是现在在组装电脑中应用还是最多的,属于高端机必配的,看看这款 主板是华硕B360M 运行内存是高频2666.显卡上给出了最新的1660 6G 堪比1070 看好了不是1060差一个级别那 在固态上选择了240G电源上给出了400,散热上选择了一体式水冷。所以如果你的预算在5000多的范围是值得考虑的对象。
 
配置二方案
处理器也是选择了i7 8700 核心的处理器不用多说,这款在于选择了更高端的RTX2060 6G 应该说显卡上又上升了一个级别,尤其是玩吃鸡高端单机的最佳选择了,敢比7000元主机配置,主板上选择了B360M游戏主板,运行内存厉害了给出了高频16G 固态上也给出了240G,电源上给出了500W  散热也是一体式水冷,所以如果你的预算在这个范围是值得考虑的主机。
 
有的朋友说了他俩那个更好,其实很明显后者更强一些,那么把前一款运行内存也增加到16G那么价格基本就持平了,这两款显卡应该说都是刚出来的,在游戏的表现中都很优异,如果单个对比吃鸡游戏来说都是特高效,如果最求光线追踪那后者更适合一些,喜欢就去选择吧。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