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跑分19万的主机怎么来搭配,i5 9400F我看行

 人阅读 | 作者原创 | 时间:2019-04-08 14:20
跑分19万的主机怎么来搭配,i5 9400F我看行
 
目前来说装机都要选择六核了,我经常看到你一些朋友在询问自己的组装电脑是不是该升级,值多少钱,其实一般都是落后的配置,电子产品就是这样每天可能都在更新换代,去年我朋友装机的i7 8700 16G+6G显卡上还是1060 6G现在都是1660 6G应该说价格便宜了性能上升20%,目前来说跑分在19万的主机已经很好了,在一些特定的游戏中比如地下城,英雄联盟表现都是非常好的,一般的预算也在3000左右,是很多小伙伴都能接受的,今天就分享给大家。
 
i5 9400F/GTX1050Ti吃鸡电脑主机清单
这款主机应该说是目前最受欢迎的累计体验者达到42万,可见他的性价比非常好,在处理器上选择了最新的九代六核六线程i5 9400F 主板上也选择了最新的华硕B365M系列这个也是最新的,去年都是支持八代的B360M系列,目前开始流行这款,质量上更好,兼容性最佳,显卡上选择了七彩虹 1050TI 4G他应该是中端主机必选的,在特效上最高能突破高效,尤其是中低端游戏,比如地下城 英雄联盟都游刃有余性能也不浪费。运行内存上选择了金泰克高频8G 固态上选择了镁光240G,电源上选择了鑫谷300W,散热上给出了双铜管塔式所以值得选择。
 
可能有的朋友说了这么好的电脑配置我能自己组装吗,其实可以的你可以参照自己购买硬件但是价格上可能会贵一点,毕竟人家是批发装机你是零售装机还是有差距的,
 
在处理器上建议选择最新的处理器,目前来说都是六核装机,其中最多选择的就是i5 8400 8500 他们属于八代六核六线程,目前又出了i5 9400F 他是九代六核六线程 所以中端用i5 9400F 8500 高端用i7 8700 这些都是必须的。
 
主板上你可以选择B360M 也可以选择最新的B365M最新型号的他们都是全新支持的八代 九代处理器的,一般还是以品牌为核心比较常见的就是华硕 微星 技嘉 他们不管是质量还是性能都是最最好的你可以去选择。
 
显卡上不管是那个类型也基本是以牌子为核心,比如七彩虹1050TI 微星1060 6G 以及最新的型号影驰1660 6G 都是目前比较主流的,一般是3000推荐1050TI 4000上 1060 6G 或者1660 6G
 
运行内存上一般基础的都是高频8G 一般是2666 3000为装机的核心,类型上基本是DDR4 牌子上还是以一线为核心,比如 金泰克 威刚  镁光 等等最佳的就是16G一般整机预算要到4000元,所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而定。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