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高端配高端,i7 9700K主宰1660TI神机来了

 人阅读 | 作者原创 | 时间:2019-04-09 14:53
高端配高端,i7 9700K主宰1660TI神机来了
 
说道高端台式电脑你会想成怎么样的,对于不懂的小伙伴来说可能就是内存最大的,其实硬件之间的兼容性很重要的,同时还是的适合自己的,在前几天也遇到一位朋友,他心中一线的主机就是牌子的比如什么戴尔 联想那样的整机,其实一线是指硬件的牌子所有台式电脑都是组装的,只不过你刚好看到一个组装完的牌子就认为是一线了,往往这样的电脑配置很低,价格却很高,今天电脑配置网就给你分享两款不到8000元的整机清单绝对亮瞎你。
 
i7 9700K/GTX1660Ti 高配吃鸡游戏组装机清单
组装电脑一般都要考虑很多,尤其是价格贵的一般要看以后还能流行几年,所以选择硬件要多对比一下,还有结合相匹配的硬件,比如现在基础的装机都是六核处理器有的都选择九代了,一般预算3000选择i5 9400F 8500 上到预算4000基本内存都能提升到16G+6G 在高级别就换处理器和主板了。
 
这款是预算8000的就目前来说处理器选择了九代 i7 9700k 强大吧他能承载更多配置类型,主板上选择了华擎Z390游戏一线品牌十相供电,显卡上选择了DDR6 直播级别的1660 6G运行内存上也选择了海盗船高频3000 16G 固态上也升级到了480G绝对震撼了,散热也选择了水冷,电源上选了500W这款主机拥有一键超频,所以不管是啥游戏特高效就跟玩似的值得拥有。
 
i7 9700K/GTX1660Ti吃鸡水冷电脑主机清单
装机也就是权衡硬件,一般是一线的硬件符合他的版本就可以的,比如你的处理器是六核的 i5 9400F 你用Z390系列就过高了性能上提升不了多少不说预算价格也上来了,所以要均衡配你,还有的小伙伴装机3000的配置 弄个500W电源 其实这个都过剩而且对主板不利他需要处理电压,一般显卡不到6G建议400W足够了,这款配置更加牛鼻,处理器也是最新的i7 9700K 主板上选择了技嘉Z390高端主板,显卡上选择了七彩虹 1660TI 升级版三风扇 金属背板,性能更加厉害,运行内存上也是选择了海盗船高频3000 16G 硬盘上选择了西数500G 电源上也选择了航嘉500W,散热上选择了水冷240这款也具备一键超频功能所以值得选择。
 
以上就是两款预算8000的主机,全是最新硬件装配,整机购买更加优惠一些,全是全国联保上门服务,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多了解一下。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