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5000元8700/GTX1060对比1660整机方案清单最新的

 人阅读 | 作者原创 | 时间:2019-04-11 11:01
5000元8700/GTX1060对比1660整机方案清单最新的
 
组装电脑中预算5000元应该说是高端主机了,目前上高端是必选i7 8700 8700K 还有i7 9700K 考虑到预算目前 8700是最具性价比的,同时在主板上和显卡的选择上也要非常的注意适合自己游戏的就是最好的,不然浪费性能还增加预算,今天电脑装配网就给你分享一款目前最流行的电脑配置清单累计使用者在几十万人,可见配置的成熟度,兼容上也做到最好,如果你的预算在这个范围是值得参考的。
 
 i7 8700/GTX1060台式电脑主机全套清单 吃鸡高特效首选类型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20149040205|https://s.click.taobao.com/dtPWaCw}
这款主机是目前明星主机,不管是硬件还是配置上都是领先其他机型的,处理器选择了高端必上的i7 8700 主板上也选择了支持九代主板的B365M华硕主板,显卡上选择了华硕1060 6G高端显卡 这个牌子一直的比其他同类的贵很多做工不一样,运行内存上也选择了镁光高频2666 8G便宜增加16G他给的套餐会更好一些,固态上也是升级到了240G对于就玩游戏的朋友已经够用了,电源上因为显卡上到1060必然要上到400W这里给出了鑫谷最强的电源,散热上给出了双铜管散热是目前最理想的装机硬件了,整机在跑分中达到31万。
 
上面的是基础套餐预算在4700左右 如果你想升级更高的配置,处理器不变 主板不变,显卡上升级为华硕1660 6G特级显卡这样特高效就很容易实现了,以后显卡也更普及,固态上也提升到了480G已经非常够用了,第一款给出了金士顿 第二款给出了西数都是一线的质量可以放心,运行内存上也给出了威刚高频16G已经是目前最高的了,这款主机综合跑分在33万更加接近神机了。
 
 
以上就是整机的预算方案,绝对最新流行的,可能你会说处理器也是出九代了 i7 9700k吗 其实你也可以换上 但是内存如果还是16G+6G用1660的话 预算可能要到6000左右,如果用这个处理器一般显卡是推荐RTX2060 6G 主板上也会有相应的提升 最佳的预算是在6000-8000的 如果你就是玩个吃鸡和一些主流游戏性能还是过剩了,所以要性价比不要最求最新高端硬件才是核心下面就把需要自己要组装电脑的朋友硬件分享一下 都是旗舰店的 正品店要注意在这里选择。
 
酷睿 I7 8700 盒装 搭 华硕B360六核CPU主板套装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74919109432|https://s.click.taobao.com/S4CWaCw}
这款是有正品旗舰店提供的绝对正品,而且是精装拿回来你直接安装就可以了,不建议选择散件虽然价格低廉一些,但是质量不好说自己装机不就是图正品所以这是核心,这款预算在2800左右,处理器和主板整套的相比在单个购买优惠不少的需要组装电脑的可以选择这款。
 
Asus/华硕DUAL GTX1060 O6G雪豹游戏吃鸡电脑独立显卡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36711760720|https://s.click.taobao.com/P7tVaCw}
显卡上选择推荐了华硕系列的1060 6G系列 目前来说价格已经降低了不少,这款在跑分中能达到16万非常不错了,尤其在吃鸡中高特效表现很好,目前预算价格在1799元所以是值得选择的好显卡。
 
Asus/华硕TUF-GTX1660-O6G旗舰店全新6g独显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89104263445|https://s.click.taobao.com/t9YVaCw}
这款是配置二给出的显卡应该说是现在的主流,他是比1060提升25%的性能的,在特效上表现更加出色,预算在也是在1799元,所以说现在很多流行主机开始都用这款来装机了。建议你选择这款显卡 当然还有其他牌子的 比如七彩虹 微星 影驰 技嘉 等等一线的就可以不用非的华硕。
 
在内存上也是选择了一线牌子的 比如镁光 威刚 电源上选择了鑫谷400W 机箱也可以是航嘉的 散热上选择了双铜管 也可以是更好的三通管 固态上也是以一线为核心需要的可以按清单去搜索旗舰店,记住不要图便宜 找那些不是不是旗舰店的,这样自己组装整机可能要贵上300-500元 这个没有办法 人家是批发然后装机售卖 你是自己购买零售的硬件在组装肯定是比不过的,不过你不是怕硬件缩水吗所以电脑装配网给你两个方案最大程度的帮助你选择。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