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2020最新装机处理器排名,这些让主机性能完胜装

 人阅读 | 作者原创 | 时间:2020-02-25 21:51
2020最新装机处理器排名,这些让主机性能完胜装机师傅都推荐
 
组装电脑中最核的就是处理器,他是整个电脑的核心部分他选择的不错搭配上在兼容基本上就是性价比主机了,在前些年你说你弄个四核主机挺牛的,现在基础都是六核高端都是八核了,尤其是在体验电竞游戏上更加的震撼,目前主流有哪些那,如果你正要考虑入手装机建议看看这些都是眼下热门的,今天电脑装配网就把核心的推荐给你希望在选择上给你帮助。
英特尔i5 9400F 酷睿六核
 
这款处理器应该说是目前最主流的因为能承上启下中高端都能搭配,性能上也非常好如果搭配都是一线的硬件主流游戏,单机游戏甚至是直播 渲染都比较理想,他是九代六核处理器在睿频上能达到4.1单核,没有核显 一般来说玩游戏都是需要独立显卡所以核心就显得没有那么重要,同时拥有英特尔傲腾技术 支持300系列主板,说的直接点就是最佳的B365M B360M 系列主板,在功效上是65W支持高频2666 跟这个主板达到最佳呼应,在显卡搭配上也是推荐 1660 super 2060 在中端上预算能达到3000多元。高配上推荐4500左右所以有这个预算的可以上这款处理器绝对性价比。
 
英特尔i5-9600KF 酷睿六核
 
比上一款更高一个级别的处理器他多了超频功能,睿频达到4.6单核,也是支持300系列主板 ,他也是六核六线程 最适合使用在电竞游戏 3A大作而且运作其他更是快捷,在主板搭配上也是推荐搭配B365M系列主板,主要是最佳兼容性能都能达到最佳状态,如果选择更高端的Z390系列主板也是很好的但是预算上会增加,在功效上是95W也是支持高频2666 DDR4,主要是他有超频功能,能在游戏一瞬间达到最佳让你稳赢,在一些高端的游戏中也都是推荐这款最为核心处理器,不超频9万5千多分所以喜欢的可以留意一下。
 
英特尔i3 9100F 酷睿四核
 
这款来说也是在主机清单中容易看见的,他主要是用在中低端,我自己的话更适合办公电脑处理器,当然不能质疑他的性能有很多预算有限的朋友用它搭配1060一般的电竞游戏也是流畅运行,这款睿频在4.2 他是九代四核产品 也是支持300系列主板,在搭配中使用H310最多 功效是45W高频上支持2400显卡上也是推荐1650 高端可以上1660 所以预算在3000上高端的也是可以选择这款的。
 
英特尔i9-9900KF 酷睿八核
 
毋庸置疑这款是很多人装机想用的也是高端最好的,与他搭配的也基本都是最强的比如主板肯定是Z390系列 内存上也是推荐16G 高频3000起,显卡上也是最低2060 高端都的上2080 更不用说散热水冷 电源500W高端能到650W可见这款处理器的厉害,这款是九代八核十六线程处理器睿频单核5.0也是支持300系列主板功效是95W,在各个高端游戏推荐配置中都是最佳阵容推荐,所以预算够这款肯定是最佳的选择了。
 
英特尔i7-9700KF 酷睿八核
 
这款处理器也是被应用很多一般会出现在6000-8000的预算中,他是高端的代表因为上到了I7,可能有些人比较纠结因为在这个档位还有 9700F没有核显的 9700最新出来的有核显 ,这款也是没有核显但是能超频的他们三个之中最贵的也是能承上启下,搭配显卡2080也不是问题各种硬件也是完美兼容。在主板上也是推荐搭配Z370 Z390系列 ,独立显卡上也是看预算 一般在6000建议上1660 super  7000可以上2060super 或者增大内存一般这样的配置主流游戏都游刃有余了,主要还是看你的用途,喜欢这款的可以拿去装机了。
 
以上就是目前比较核心的英特尔处理器,有些人说到底选择哪款装机那,可以这样来看 主玩比如地下城 英雄联盟 这类的预算3000左右上高配选择9400F就非常够用了,喜欢特高效吃鸡 或者高端单机游戏,这类显卡要求很高 基本就考虑 9600K 或者9700KF 搭配上可以是1660 2060 一般还是看预算 太低内存只能是8G ,要是把内存提高最大显卡上到最好同样预算来说就只能降低处理器,所以搭配主机也是需要斟酌的,更高端肯定是i9 9900K了配置上也不能太低了所以基本都是预算8000左右起如果你的预算够了恭喜你可以选择了。

文章标签: 电脑配置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