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2000到5000最强台式电脑性能排行,你没找到的都在

 人阅读 | 作者原创 | 时间:2020-02-27 18:53
2000到5000最强台式电脑性能排行,你没找到的都在这里
 
经常有朋友咨询电脑装配网说,什么样的电脑配置最好,其实主要还是看你的个人应用。我一般有人问我我都会跟他要预算以及主玩的游戏这样我就知道能给他什么样的最佳配置,目前电脑配置清单繁多,可能你随便拿出来一个就成为电脑配置清单,但是他也不是随便搭配的,什么处理器搭配什么主板,他支持哪些显卡最大电源能支持等等都是需要一定参数的,今天就分享给大家一些比较主流的配置,希望在选择是哪个给你一些帮助。
 
AMD锐龙R5 2600 预算2000左右方案
组装电脑上预算2000左右应该是最多的,因为你还要算上显示器以及其他配件全部下来也就3000多了,但是我们推荐基本上都是整机不算显示器,有些朋友说了看某些店铺1000多元就能装机了,而且说性能堪比i7其实细品你就会发现他的核心硬件不是过时的就是杂牌基本上就是写 的几G具体型号都没有,所以装机还是以一线为核心才能保证最佳的性能,这款就是以AMD为代表的,处理器是R5 2600 六核十二线程 主板是七彩虹A320M-K PRO六重保护 品质稳定 在显卡上给出了讯景 RX580 8G 在吃鸡游戏中表现不错的,运行内存上选择了镁光高频8G 2666系列硬盘上是海康128G固态,电源上选择了鑫谷 400W 散热是塔式双铜管系列,整机跑分达到28万,在2000多元的预算里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喜欢这个配置的可以参考装机。
 
英特尔 i5系列 预算3000左右方案
上面也说了光是主机预算3000更是比较热门的,因为这个级别的主机性能上非常可以了,能流畅运行游戏有些还是高特效同时也能做直播 甚至是作图办公,这款就是比较有代表的明星主机i5主流处理器 9400F 九代六核 搭配主板是华硕B365M系列是目前最流行的搭配方案之一,独立显卡上也是选择了微星1650 4G 运行内存上给出了 芝奇高频 8G 硬盘上给出了惠普500G固态,当然你也可以换成 三星 金士顿 这就是一个参考 电源上是pfc 300W额定功率 散热也是塔式风冷 喜欢这款的也可以留意 改善配置。
 
英特尔i5系列预算4000元高配方案一般硬件都有升级方案,



这款i5 9400F也不例外本身处理器就非常强大,如果你的游戏就是局限在地下城 英雄联盟 等这个性能都有剩余就不要纠结是上i7 还是i5还不如升级显卡或者内存,这款处理器肯定是9400F了 主板也是华硕B365M系列主板,如果是自己单配装机选择这个主板是时候建议基础版就可以了,因为他也有很多类型 比如支持 64G四卡槽的 有支持m.2的 有支持win7的 有支持WIFI的 有魔音的 所以没有特殊要求基础版就可以。显卡上选择了华硕 1660 6G 运行内存给出了16G 硬盘给出了闪战 256G M.2接口的更快的传输输出,电源是金河田400W,散热是九州风神 ,散热妥妥的 有这个预算的可以重点研究下,绝对高特效玩游戏。
 
英特尔i7系列预算5000元方案
你期待的i7系列方案来了当然预算也上涨了,目前使用i7最多的就是i7 9700F 9700KF 9700 带F就是没有核显的 带k的是能超频的,一般游戏主机都的自带独立显卡所以核显就没有那么重要了就9700有核显,所以现在应用的也很多这款就是代表,九代八核主板上也是选择了华硕B365M系列 显卡上是七彩虹 1660 6G 运行内存上给出了 镁光8G 建议选择升级16G 固态上也是闪战256G M.2接口的 电源是鑫谷400W不缩水电源,散热是九州风神 整机跑分预计30万所以喜欢这个配置的留意一下。
 
以上就是预算在这个范围比较性价比的整机配置方案,你都可以对比参考,硬件上也可以调换一下,比如内存牌子 显卡牌子,电源牌子 但是主板和处理器不建议大调换,这样性能就会下降,上面的每款主机都是经过很多人测试的,性价比非常可以的,你可以拿去装机了,记得关注我分享给你更多你需要的。
 

文章标签: 电脑配置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