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4000-6000元i5对比i7哪个更强,性能装机还的看这些

 人阅读 | 作者原创 | 时间:2020-03-04 22:48
4000-6000元i5对比i7哪个更强,性能装机还的看这些
 
目前主流组装电脑还是以六核为基础的,如果你的电脑还是四核那么玩一些高端的游戏还是很吃紧的有些基本运行不了,今天还有一位朋友那很久以前的电脑配置问我怎么样,我说出了硬盘能对付以外其他基本没用了,还是赶紧处理了目前预算3000一线的主流游戏都可以流畅运行想要高端一点的上 4000 更高端的上i7 总之还的看你的预算给你调整,今天电脑装配网就给你推荐几款不错的整机清单,你可以作为查考希望能给你一些帮助。
i5 9400F/GTX1650整机方案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16109378213|https://s.click.taobao.com/D18m3ov}
这款是以英特尔i5 9400F 为代表的性能主机,他是九代六核处理器性能上很好,目前预算在3000-4000多的整机都会选择他,他是没有核显的需要搭配独立的显卡才能开机,一般组装游戏电脑独立显卡又是必须的所以很少有人在意他的核显问题,在主板上最佳的搭配是B365M这款选择了华硕品牌,他的好处就是一线品牌质量好接口多容易升级,在显卡上搭配了耕升 1650 4G 他比上一代提升30%的性能,可能有的人说了我看rx580 8G的不是更好,其实你看到的就是容量 在实际应用中相差不多 甚至前者比后者性能更好,同时也要看平台,一般AMD都是建议搭配580系列的,内存上肯定是给出了高频 16G这里给出了 2666 也是目前的主流 硬盘上选择了金泰克 512G M.2高速硬盘 电源是pfc 300W额定电源如果你感觉小可以上到400W绝对够用了,散热是风冷塔式 所以喜欢这个高配的可以留意一下。
i5 9400F1660super高配整机方案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32034800285|https://s.click.taobao.com/wR0m3ov}
有的朋友说了我挺喜欢i5系列的有没有顶级的方案,其实这款就是对于高端游戏他表现的很好,处理器自然是选择了i5 9400F 主板上也是搭配了华硕B365M系列功能强大一线主流,在显卡上选择了华硕同品牌的1660 super 他属于升级版 性能也是高出基础版20%的性能 这里给出了显存6G 应对主流特效游戏 3A游戏绝对可以了,运行内存也是选择了镁光 高频两个8G组成双通道 性能就超车了。硬盘上也是给出了镁光480G 原厂颗粒 稳定高效 ,散热是九州风扇台式双铜管一线大牌子,电源是长城 500W 整机跑分达到30万 所以想要高端的可以留意一下 预算在4500左右。
AMD锐龙R5 2600/RX580游戏主机方案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83228136317|https://s.click.taobao.com/Qhwl3ov}
可能有的人说了怎么没有AMD整机配置,这不来了这款是目前性价比很高的整机,处理器选择了性价比很高的R5 2600 六核十二线程 主板上搭配了A320M-K华硕主板 固态电容更耐用性能也很好,搭配的显卡就是蓝宝石RX580 8G可以特效全开吃鸡 ,内存上也是升级到了 高频 2666 16G 硬盘上也是推荐了金泰克 512G M.2高速接口 ,散热也是风冷 电源上给出了400Wpfc 一线电源 所以这款整机也是非常好的 性价比也蛮高的喜欢这个平台的可以留意一下。
 
i7 9700F/GTXRTX2060整机方案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37564253018|https://s.click.taobao.com/46ll3ov}
这款是更高级别的一款处理器升级到了i7,应该说上更高端必上i7 他的选择也是蛮多的比较热门的就有 9700 9700F 9700kf   有核显的就是9700也是今年刚出来的 9700F 上面说了不带核显 9700KF能超频没有核显 今天就拿i 7 9700F为装机首选他是九代 八核处理器 搭配的主板是华硕B365M-Dragon 最高支持64G 显卡上选择了映众大牌黑金至尊 RTX2060  6G 高特效 3A游戏不下话下,运行内存上给出了海盗船16G 散热是赛普雷冷山 电源也给出了550W一线正牌机箱是启航者 整机也是性能爆表喜欢的可以留意。
 
以上就是比较不错的整机方案。都是目前主流一线配置,你可以作为参考也可以微调,在主流游戏中 甚至直播 渲染都表现的很好,有这个预算的可以对比研究 希望以上内容对你有帮助。

文章标签: 电脑配置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