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微星这款主板绝对是组装小钢炮首选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7-09-04 09:41
微星这款主板绝对是组装小钢炮首选
在ComputeX 2017的时候华擎就展示了世界第一款ITX的X299主板-X299E-ITX/AC,要在使用LGA 2066插槽上设计出这么一款ITX主板是非常困难的,不过在扩展性方面就有点差了,并且还是使用了笔记本的SO-DIMM内存插槽来着。不过展示归展示,直到现在已经过去了两个半月都还没见到要上市的消息。不过好在目前微星也推出了X299M GAMING PRO CARBON AC主板,虽然没有做的像华擎X299E-ITX那么小巧,但是在扩展性方面要比华擎的好多了。
此次微星推出的这款主板是mATX规格的,在外观上的整体风格就像是X299 GAMING PRO CARBON AC的小板,当然从命名上也可以知道了。另外X299M GAMING PRO CARBON AC采用10相DrMOS供电设计,CPU部分采用8Pin供电。另外在插槽方面的扩展性相比其他ATX主板来说也不逞多让,其提供了3条PCI-E x16插槽,可以支持2-way SLI或CrossFireX,其中两条插槽都有装甲覆盖的。内存插槽有4根,采用DDR4 BOOST内存加速引擎技术,最高可以支持到128GB,但是并没有装甲覆盖着。两个走PCI-E 3.0 x4的M.2插槽,其中一个是有散热片覆盖的,可以有效降低M.2的SSD工作温度。
 
在背板I/O部分提供了一个PS/2接口,两个USB 2.0接口,4个USB 3.0接口,USB 3.1 Type-A/Type-C各一个,一个S/PDIF光纤输出,两个千兆网卡,一个WIFI和一个蓝牙模块,五个3.5mm音频接口,背板上的两个按键一个是清空CMOS另一个是BIOS Flashback。
 
另外和微星其他高端主板一样,其提供了可定制散热模块与支持3D打印定制的X-Mounting套件,支持Mystic light RGB灯光系统,可以与其他的品牌的RGB外设和灯条实现同步,你可以使用桌面版的软件或手机APP来进行调节,打造属于自己的灯光系统。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