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乐太早,八代性能提升的代价:集体涨价!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7-09-13 00:48
乐太早,八代性能提升的代价:集体涨价!
无论是被AMD逼迫的也好,还是Intel自身觉悟了也好,八代酷睿终于迎来了一次大的性能提升,已经发布的U型号性能方面据说提升了40%,这让很多Intel的粉丝高兴一把,不过现在看来,似乎高兴的有点早,因为八代桌面处理器有可能会涨价。
 
据外网的媒体报道,目前已经有了i3-8350K、i5-8600K和i7-8700K的准确消息,这三款桌面处理器最高涨幅在25%左右。
 
如果价格真如上图所示的话,也就是说这三款桌面处理器最低涨幅是i3,在19%左右,最主流的i5的涨幅最高,达到25%,i7的涨幅在20%左右。根据目前七代CPU的市场价,再按照这个涨幅推算的话,新的i3-8350K有可能在1188元左右,i5-8600K在2123元左右,i7-8700K价格则在2998元左右。
 
八代酷睿的制程虽说还是14nm,不过是经过两次优化的14nm++,另外,核心数的增加、制造工艺的进阶等都促进了这次八代酷睿性能的提升。
 
性能的提升对于消费者来说当然是好事,不过如果随之而来的是高价的话,说不定会起到反效果。小编还是希望到最后桌面CPU发布时,Intel能够给出一个“合理”的价格,要不然说不定会有越来越多的人投入到AMD的怀抱中去。
 
好了,下面就是惯例的“小编推荐”环节,一些优质的电脑及外设产品,有需要的小伙伴不妨看一下。
宁美国度AMD Ryzen7 1700/升RX580游戏设计组装机DIY台式电脑主机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45829280031&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21214865JeHRY8&skuId=3399175809566
各种高配置让这款主机成了一个全能机,八核十六线程的Ryzen7 1700处理器,无论是渲染建模,还是工作游戏,都不在话下。RX580 8G显卡支持2K画质的游戏画面和更高的游戏特效,除此之外,8G的显存也可以流畅的应对临场感十足的VR体验。
 
宁美国度AMD Ryzen 5 1600/RX570台式DIY游戏组装电脑主机挖矿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50985306169&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21214865JeHRY8&skuId=3578141767763
AMD Ryzen 5处理器,搭配全新的蓝宝石RX570显卡,两者强强联合让这款主机的战力更猛、变现更稳、可以尽情享受1080P高品质游戏视觉效果,另外,得益于Ryzen 5 1600多线程技术,合理优化后台资源分配率,轻松应对语音聊天、视频录制、后台上传等多任务处理,可以轻松分享超神瞬间。
 
Razer/雷蛇 北海巨妖USB头戴式电竞电脑音乐游戏耳机绝地求生耳麦
 
雷蛇北海巨妖标准版游戏耳机采用3.5MM4节接头,所以该款耳机可以直接用于手机或者部分笔记本电脑。配件中的1分2转接线可以让该款耳机直接用于PC,线材使用绿黑配合色,相当醒目,线材材质手感细腻,有一定的弹性,这在拉伸的时候会起到一定的缓冲,另外接头都经过镀金工艺处理。
 
牧马人3游戏机械鼠标有线电竞usb光电台式电脑笔记本cf lol包邮
 
这款牧马人的鼠标外形看起来非常有逼格,科技感十足,游戏竞技鼠标的定位也证明了它的实力。整个鼠标有6个快速响应按键,拥有四档变速,满足游戏过程中的手速要求。炫彩的呼吸灯也使本来就酷酷的鼠标更加梦幻。
以上便是小编今天的推荐,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可以作为选购参考。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