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台式电脑内存又涨价了,国庆来了这电脑还能配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7-09-27 10:28
内存又涨价了,国庆来了这电脑还能配不?
这段时间估计各个大学的学生都是军训完回来,由于前段时间挖矿风波,导致显卡价格虚高,现在显卡价格有点回落,但是刚刚内存又是磳的涨上去了,以往可以买16G的内存,现在只能忍痛配个8G,要不这电脑真是没法配了。但是大学几年该配的电脑还是得配,毕竟大学的时间还很长。当然了配电脑,还要讲究用途,一般来说大学生的电脑都是需要一定的游戏能力,不说天天运行大型单机,但是偶尔跑跑不会吃力肯定是必须的。在这里就要推荐一个主流的学生配置,价格还算优惠。
CPU:AMD Ryzen 5 1500X
主板:华硕PRIME B350-PLUS
显卡:华硕ROG-STRIX-RX580-T8G-GAMING
内存:海盗船 DDR4 2400 8G
硬盘:浦科特 M7VC 256G SATA3
电源:航嘉额定500W JUMPER500
机箱:先马黑洞 黑色
在如今硬件普遍涨价的情况下,这套配置说便宜也不便宜,说贵还真是谈不上,没有极其奢华的配件,有的只是主流配件的相融合,带来的极致性能,更好的陪伴大学4年的生活。整个主机差不多要6000元,还不够一个iPhone X,所以整机还是比较划算。
如今AMD算是彻底崛起了,要不然8代酷睿的性能提升也没那么大,但是英特尔这次牙膏挤多了,至少要在价格上做文章了,所以8代的价格普遍上涨,反观AMD,显然还是十分良心。而R5 1500X采用4核心8线程设计,基频3.5GHz,最高可达3.7GHz,在性能上绝对够用。
 
而与之搭配的华硕PRIME B350-PLUS正好有套装活动,组合套更划算。而且华硕的主板,品质还是有保证,一年换新,非常值得信赖。并且华硕PRIME B350-PLUS配备M.2接口,还有常规SATA3接口。而在音质的提升上,美声大师加持,LED音频线,日系音频电容等让游戏的音效更震撼。
 
显卡依然是A卡,不知不觉就组建了个3A平台,近段时间买显卡的小伙伴真得留意了,特别是像淘换二手的,因为说不定买回来就是个坑。好了还是说是华硕的这张卡ROG-STRIX-RX580-T8G-GAMING,算是A卡中规格较高的一款了,虽说性能不能和GTX1080什么的相比,但是比GTX1060还是要强上不少。
 
而且ROG-STRIX-RX580-T8G-GAMING还是采用高频设计,号称猛禽旗舰,超频模式下频率1431MHz,游戏模式下频率也是可达1411MHz,性能强劲。而8G大容量显存也是可以保证游戏特效可以开到极致。另外,ROG-STRIX-RX580-T8G还有这不错的灯效,毕竟是ROG家族,信仰之灯肯定会让你满意。
 
内存价格真的是有点疯狂了,涨的真的是不讲道理,现阶段还是建议入手8G,够用就行了,海盗船DDR4 2400 8G怎么说都是够用了,只要不是玩特别变态的单机,或者开着N个网页再去玩游戏,否则8G还是够用。以后,这个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有机会想入再入吧。
 
而SSD硬盘虽说没有内存那样离谱,但也一直再涨,但是显然现在SSD是必须的,而浦科特 M7VC 256G SATA3固态硬盘各方面都是非常不错,读写速度都是在500MB/S以上,三年的保固也是可以放心使用。
 
电源选择的航嘉UMPER500电源,额定功率500W,80PLUS白牌认证,线材采用的全尼龙网包裹,而且也是支持走背线。500W的额定功率对于目前大多数平台都是够用了。
 
机箱选用的先马黑洞经典黑色款,外观设计简洁,内部空间巨大,可以尽情的装扮,玩些手办也是完全可以的。而且双侧板都有大面积的吸音棉,静音效果良好,可以做到不影响他人休息。这套配置大部分单机大作都是能胜任,只有网游或者说是LOL等游戏自然也是没有问题,预算6000元左右,也是大多数学生可以承受范围之内,3A平台,真不是想来就能来的。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