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不止40%,八代酷睿系统性能提升两倍!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7-09-01 00:37
不止40%,八代酷睿系统性能提升两倍!
从一开始的15%,到之前的40%,至少在宣传上Intel八代酷睿的性能是提升了一大截。近日Intel又放了狠话,称Intel八代酷睿较使用5年的老系统性能提升2倍。
 
五年前的话,大部分小伙伴应该都在用XP吧,那这句“性能提升2倍”的宣传就有点文字游戏的嫌疑了,提升是肯定的,不过具体有多少提升还是要以实际使用为准。
 
前段时间,Intel已经发布了i5-8350U、i5-8250U、i7-8650U、i7-8550U四款针对移动平台的低电压处理器。而桌面平台Coffee Lake架构的i5和i7估计要等到十月份左右发布了,至于i3和10nm的Cannon Lake只会更晚,至于到底多晚,估计要看AMD能给Intel多少压力了。
 
针对八代i5低压U,由于架构以及功耗的原因,虽说核心数上去了,但是基础频率稍微偏低,满血跑的时候性能提升还真有可能提高40%,但是实际情况中加上散热功耗等多种因素综合考虑的话,或许会打折扣。
 
不过对于小编来说,无论是日常工作还是游戏,似乎都很难体会到其中的差距有多少,偶尔卡一下的话就直接让网速背锅了。接下来就是“小编推荐”环节,是一些高品质的电脑及外设产品,近期有需要的小伙伴不妨看一下。
宁美国度 i7 7700/GTX1050Ti 独显组装机游戏台式diy电脑主机全套
 
第七代酷睿i7 7700处理器配上Windows系统,能够优化核心资源分配效率。搭配全新的GTX 1050Ti 4GB大显存显卡加上高速固态盘,无论是游戏运行还是反应速度,都能满足主流游戏对电脑的性能要求。
 
宁美国度i7 7700/GTX1070高端游戏发烧独显DIY组装机台式电脑主机
 
同样是第七代酷睿i7 7700处理器,在玩2K大型游戏多角色同屏场景,也就是团战的时候,会减少卡顿、掉帧的现象,有效保证游戏畅快运行。显卡搭载的则是GTX1070 8G游戏显卡,8G的显存可以确保2K画质下开启多重采集抗锯齿依旧流畅,画质、特效、视野一个都不会少。
 
宁美国度i7 7700K/GTX1070高端水冷组装机台式DIY电脑VR游戏主机
 
这台主机各方面的配置都很高端,处理器是Intel第七代酷睿i7 7700K处理器,显卡是GTX1070,8G的显存,这样的搭配让它的游戏性能已经达到了一个非常高的程度,不能玩的游戏应该没几个。
 
Edifier/漫步者 R26T 笔记本电脑音箱2.0重低音炮台式家用小音响
 
R26T采用了2.75英寸的全频单元设计,整体的声音表现非常的舒缓,很好的体现了2.0音箱均衡三频的优势。高磁密度的稀土磁体,降低音响重量的同时带来更强劲的声学性能;震膜涟漪形设计,不但保持强劲低频效果,同时还有不俗的高音表现,无论是游戏、音乐、还是电影都可以轻松驾驭。
 
雷柏X120有线鼠标键盘套装包邮台式电脑笔记本USB游戏键鼠防水
 
雷柏X120键鼠套装键盘设计简洁,周身几乎没有边框,可大幅减少空间的占用,键位设计为标准的104键设计,字体按键印刷采用镭雕技术,耐磨耐用,使用寿命更长。精心设计的排水孔可方便液体从键盘中排出,不必担心咖啡和茶的意外,让生活更舒适随意。
以上便是小编今天的推荐,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可以作为选购参考。
 

文章标签: 电脑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