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苹果手机压缩图片怎么操作(压缩图片大小的方法详述)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3-03-25 17:30

今天遇到一个问题:我需要把iPhone中拍好的一个图片上传到一个网站上,但是网站提示图片大小不能大于1M。于是我需要减小图片的大小,压缩图片的SIZE,而不是裁剪。可是iPhone自动的图片编辑并没有这样的功能。于是我通过调查和尝试找到了这样了方法,现在分享给大家:

一、通过截屏功能得到横屏、竖屏两种尺寸的全照片

原图:尺寸=3024 x 4032 容量=3.57 MB

竖屏截图:尺寸=750 x 1334 容量=898.18 KB,然后再通过裁剪功能,去掉屏幕黑边,可以进一步减少容量和尺寸

横屏截图:尺寸=1334 x 750 容量=1.45 MB,然后再通过裁剪功能,去掉屏幕黑边,可以进一步减少容量和尺寸

二、通过邮件得到大中小三种尺寸的 全照片

打开图片,然后通过邮件发送,打开iPhone自动邮件的发送界面,输入地址后,然后点击发送,就会弹出如下菜单:

选择相应的尺寸大小发送邮件即可。然后再发件箱里找到刚才的邮件,从里面导出图片,就可以得到减小了容量和尺寸的全图片了。各个尺寸如下:

  • 小尺寸对应的像素为:320×240

  • 中尺寸对应的像素为:640×480

  • 大尺寸对应的像素为:1632×1224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