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音箱怎么选购?其实很简单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06-22 22:25
音箱怎么选购?其实很简单
 
音箱这种产品几乎是家家户户都有了,电脑城随处哪个档口都能买到,因为它确实是很实用,电脑、手机等等媒体设备,凡是要播放音乐你或许都离不开一台音箱,话说音箱的选购你懂吗?音箱目前市面上有分很多种,有户外蓝牙音箱、电视音响、电脑音箱、家庭影院,当然也分无线和有线。那么该如何选择一款品质高,自己又很喜欢的呢?其实要想轻松购买也不难,来看看本文吧,即使你是新手看完文章也大概了解了。
【音箱的种类】
1.电视音响。很多朋友家里买了大尺寸电视机,不过声音音效却不怎么给力,这时候为了满足需求就可以选购一款大功率、高品质的电视音响了,非常给力。
2.电脑音箱。家里买了台式电脑后,音箱肯定是需要的,不然没有声音。电脑音箱一般是低音炮加两个卫星音箱,音质效果也还不错。
3.蓝牙音箱/智能音箱。蓝牙音箱这几年非常火爆,因为它小巧易携带,而且支持蓝牙,不管是笔记本还是手机平板都可以与它连接播放音乐,而且声音效果很好。市面上也涌现出了很多高性价比的蓝牙音箱以及能够充当生活小助手的智能音箱,可谓非常火爆。
4.家庭影院。这不仅仅是一个音响了,它们是由很多产品组合而成,从而让房间变成一个影院,所以音响是其中最重要的设备之一了,有了高品质音响可让你感受影院般的效果。
【音箱的选购】
知道了音箱的种类后,大部分人肯定都需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如果你要带去户外,那肯定不能买电视音响或者电脑音箱了,不仅仅是笨重而且功能上也不支持。当然了,选购还需要根据品牌的知名度及售后服务,产品的选材用料,同时还有颜色、外观造型、体积大小。此外有些音箱具备智能化功能,比如集成了翻译、百科知识、地图、天气等等,如果你需要也不妨考虑下。
 
BOSE Soundlink Mini 蓝牙扬声器II是来自国际知名品牌BOSE,其产品的做工及材质用料肯定是不错的。它拥有被动双模共振技术,可产生浑厚饱满非常逼真的音质效果,支持蓝牙连接和免提通话功能,铝制外壳,既美观又时尚简约,很值得入手。
 
这款BOSE Soundlink Revolve+无线蓝牙音箱最多的特点就是带有一个提手设计,使得它的便携性会更好,带去户外很方便。它拥有360度环绕音质效果,无论在哪位方位都能听到很逼真的声音。此外还支持防水,续航更是达到16个小时左右,很是给力。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