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为9代U提价?8代散片集体涨价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09-03 11:34
为9代U提价?8代散片集体涨价8代CPU都涨了多少?到底是怎么啦,为啥集体都涨价?
 
根据网上爆料,Intel的9代CPU在10月份会正式发布,更有传言表示9代CPU将改为钎焊散热。正当人们为之高兴之时,一个不好的消息随之而来,那就是Intel的8代散片CPU集体涨价,且涨幅还较大。本来i3 8100最低售价600元左右的时候卖过好长一段时间,虽然后来涨价,但也还是在大众心里承受的范围内650元左右。然而现在价格却涨到了830元附近,而此价格刚好快接近当初的i5 8400散片CPU的最低价格。
而八代i5具有代表性的CPU i5 8400,当初950元左右的时候都卖过好长一段时间,之后涨为1080元也卖过好长一段时间。现在价格却涨了很多,已经到了1350元价位,它的盒装CPU官方售价也只要1399元,真不知道各位小伙伴会选择哪个了。相信不少人还会关心八代i5 8500散片,它的价格也涨了不少,之前1100元左右的时候也卖了很长一段时间,现在已经涨到了1435元的价位了,而它盒装CPU价格也只要1519元。
 
8代i7中的典型代表产品i7 8700k散片也涨了不少,之前在2000元左右价位上的i7 8700K,现在散片售价已经到2599元,要知道这个价格是i7 8700K涨价之前的盒装售价,现在盒装价格也涨了到2799元。上面介绍仅仅是i3、i5、i7中有典型代表的CPU,其他不少CPU也有不同程度的涨价,IT买手也真不知道此次涨价是什么原因,为9代CPU提价可能性也不大。
 
细心想想,可能现在正是开学旺季,正好是组装电脑的旺盛时期,此时适当涨价也是合理的解释。不知道还有哪些原因,促使Intel 8代CPU集体涨价?希望各位在下方畅所欲言,发表自己的看法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