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千元机怎么选?这款竟然能人脸识别!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11-13 08:55
千元机怎么选?这款竟然能人脸识别!
 
vivo千元机来袭,时尚机身,人脸识别,给你完美的青春诠释。自从手机互联网公司蓬勃发展以来,线下实体店的经营方式一直就被人唱衰。而OPPO与VIVO却反其道行之,通过大量的铺设实体店反而赢得了不少的顾客。但是却被贴上了“性价比低”、“性能差”等标签,直到FIND X与NEX的出现,让它们的标签一扫而空。同时也展现了OV强大的创新能力与技术沉淀。
因此,当你选择换手机时,在你的候选名单里也可以加上ov的手机。倘若你想要一款千元机,那么这款vivo z1青春版,你一定要好好考虑一下哦。
对于当今的消费者来说,手机的颜值当然是要挑剔一下的,而vivo z1青春版绝对能符合你的口味,正面6.26英寸屏占比90%的屏幕,带来不俗外观体验。更让人惊艳的是它的后背,3D炫彩流光机身,饱满通透的颜色让Z12青春版在外形上诠释了青春的奥义。可以想象的到,在一众平庸的背面手机中,这样一款出彩的腰背能带来多少的瞩目。
 
在手机性能方面,Z1青春版搭配的是高通骁龙626处理器,14nm先进制程工艺,主频高达2.2GHz,能完成主流软件与游戏的流畅运行。除了较为强劲的性能之外,Z1青春版的面部识别也是一大特色 ,虽然面部识别已不是什么黑科技,但在一款千元机上体验到这个功能,还是非常难得。
 
 vivo Z1手机正品 vivoz1 青春...
 
 
OV已经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他们是一家有着强劲实力的手机厂商,也给了消费者选择它的理由。上到手机发烧友,下到手机小白。因此,如果你对OV的手机很心动,那么就放心的去购买吧!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