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大学生购置笔记本电脑套装,这些适合选?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12-26 14:39
大学生购置笔记本电脑套装,这些适合选?
 
在挑选自己喜欢的笔记本电脑的时候,需要考虑多一点,然后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来购置。如今是电子时代,作为桥梁式产品之一,电脑显得很重要,它可以帮助我们沟通数字化世界,将里面的知识呈现到我们眼前,所以,在实际的学习过程中,大学生用到电脑的地方还是蛮多的。为了便于自己随身携带,假期可以把贵重的电脑带回家,选择轻薄的笔记本电脑套装显然比较合适。那么,想要购置笔记本电脑套装,哪些是值得购置的呢?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现阶段的需求来选择。
 
首先,挑好笔记本电脑
在挑选笔记本电脑的时候,作为新手,建议选择大牌子的、知名的产品,一来是这类专卖店较多、技术成熟缺陷少,售后相对也专业。作为一名菜鸟级的用户,处于学习阶段,选择靠谱的品牌,自然可以减少以后日常维护的折腾。
华硕yx570
 
华硕顽石热血版这款机子造型酷炫,很具有游戏本的风格,搭载的AMD R5-2500U处理器睿频可达3.6GHz,属于一个不错的输出值,加上拥有GTX1050独显支援,相信用来学习已经满足要求,闲暇时玩耍主流也是杠杠滴。内置锂聚合物电池,使用寿命长,耐用性更强劲。
惠普 EliteBook
 
惠普 EliteBook整个机身选用了百合金材质,CNC一体成型的切割设计,打造出来的本本颜值高,在耐磨抗划方面也有着更好的表现。选用了新一代锐龙Pro专业处理器,集成显卡,标配有 256GB PCIE固态硬盘,面对多任务运转拥有不错表现,这个配置适合影音娱乐和学习,不适合玩耍大型游戏。
其次,选个蓝牙鼠标
 
用到电脑的时候,单靠触控板的操作,也许有人会不习惯。况且,额外配置个鼠标,也可以减少触控板的操作损耗,降低过多使用损坏的风险,从而起到延长电脑使用寿命的效果。
微软 Sculpt Ergonomic
 
 
微软 Sculpt Ergonomic偏向于鹅软石般的造型,拇指勺的细节处理,握起来手感很好,收纳起来也并不麻烦。配置的滚轮是四向纵横滚轮,水平、垂直都可以轻松实现滚动操作,而且侧边有个“后腿”按键,可以说大大提升了操作的便捷性。
洛斐MAUS薯片蓝牙鼠标
 
 
洛斐MAUS薯片鼠标在设计方面很有特色,左右按键经过特殊设计,变成了个性化十足的薯片状,按动起来节奏感很好,宛如嚼薯片般清脆,而且也带有防滑效果,可以避免手指打滑问题。采用双模式连接方式,接入设备的可选性更多,可以在两台电脑之间做切换。
最后、选择防盗电脑包
 
作为贵重数码物品,笔记本电脑还是蛮容易遭坏人惦记的,要是回家路上,碰上人流量大的挤车人流,照顾不到的情况下,很容易导致电脑被顺走。为了避免这种悲催问题发生,给自己准备一个靠谱的防盗电脑包还是很有必要的。
蒙马特防盗背包
 
蒙马特防盗背包选用的面料是玻璃纤维材料,可以有效抵抗刀刃切割,从而确保内部物品的安全性。支持防泼水设计,电子产品放置在里面不怕意外的水淋。自带安全防盗密码锁,可以多种打扣方式,可以随时锁定在有固定的物体上面,避免背包丢失。
卡丽蒂电脑双肩包
 
卡丽蒂电脑双肩包收纳量很大,内部拥有多种隔层,可以规整地存放很多物品,避免收纳起来杂乱无章。背包使用透气减重设计,3D立体版型,背起来不会不舒适。肩带特别设计了卡袋,可以存放一些小物件,便于随时拿取。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