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流畅游戏体验!选对硬盘也很重要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9-07-02 14:19
流畅游戏体验!选对硬盘也很重要
 
流畅的硬盘能够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当然这期间,更好的显卡和CPU也是不能少的,优质的显卡能够提供更高的帧数,让画面运行更加的流畅。在游戏的时候非常害怕遇到这样的情况,就是本来玩的好好的,画面突然开始卡顿了起来,像在看PPT一样,耳麦里是队友的呼喊,而自己这边画面卡顿根本无能为力,一直按鼠标和键盘也是无济于事,等到电脑“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为时已晚了。游戏的时候遇到一两次这样的情况,其实就说明你的电脑有点“带不动”这个游戏,需要换更好的配置了。
 
说到这个,很多人就会觉得要换更好的显卡和CPU,其实还有硬盘也不能忘记,好的硬盘能够更快速的载入游戏,能够非常明显的提高游戏的体验,所以玩游戏的时候进入地图、只能看到自己的枪但是看不到身体这种情况就不会再发生了,更别说在游戏的过程中的流畅体验了。
 
想要畅玩游戏又不愿意花很多的精力去挑选,比较好的办法就是直接选择专为游戏发烧友设计的相关配置就可以了,所以除了要关注电脑的处理器和显卡,选择一款足够强大的固态硬盘也是必不可少的。
西部数据 WDS100T3X0C
WD西部数据WDS100T3X0C固态硬盘SSD 1...
西部数据的这款固态硬盘,容量有1TB,不担心硬盘的容量不足,读取的速度高达3470MB/S,能够更快速的读取游戏内容,减少等待时间,写入的速度高达3000MB/S,在游戏的过程中能够比别人更快的反应过来,是专为游戏发烧友设计的,让人可以实现畅玩游戏。说它是专为游戏设计的,还因为它有一个更贴心的设计,在它开启游戏模式后系统的睡眠模式就会被禁用,你可以更加投入进游戏中,不担心受到外界的影响。另外它在设计的时候也很好的考虑到了其他的需求,比如它可以适配支持M.2连接的台式PC,而且也可以作为拥有RGB灯或其他冷却技术系统的理想搭配组组件。
 
固态硬盘的优势就在于它的速度,游戏加载速度方面比起一般的机械硬盘来说能够有50%以上的性能提升,能极大提高你的游戏体验,所以难怪这么多人都更喜欢用固态硬盘,毕竟在游戏的时候,更快的反应时间,还是要有电脑的反应速度来做支撑。
西部数据 WDS500G3X0C
WD西部数据WDS500G3X0C固态硬盘SSD 5...
 
而西部数据的这款固态硬盘能够兼容大部分的电脑,因为采用了NVMe接口,所以在传输速度和读写速度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500GB的容量,读取速度是3470MB/S,而写入速度是2600MB/S,让你在游戏的时候可以轻松实现先人一步。而且它在性能方面也更加的优秀,它采用的是64层3D NAND技术,很打破了固态硬盘容量的限制,你可以根据需求来选择容量,除了这款500GB的,还有1TB、2TB的硬盘可供你选择,不需要再额外加装机械硬盘来扩充容量了,省去了很多挑选的麻烦。
 
流畅的硬盘能够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当然这期间,更好的显卡和CPU也是不能少的,优质的显卡能够提供更高的帧数,让画面运行更加的流畅,而很多游戏是非常“吃”CPU的,如果CPU的性能跟不上,可能也会造成卡顿的问题,当然有的时候卡顿,还可能是家里的网速不行,所以还是要具体的情况来具体的分析。另外具体要选择怎样的配置,其实很多游戏官方其实就会给到一些配置参数,你可以根据游戏的需求来选择。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