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汽车冰箱品牌排行榜(2022九大品牌排行榜)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4-22 11:20

车载冰箱哪个牌子好? 车载冰箱品牌排行榜推荐:车载冰箱是家用冰箱的延续,利用半导体的电子制冷技术,还能通过压缩机来制冷。具有噪音小污染少的特点。在行车过程中只要将电源插头插进点烟孔就行,即可给冰箱降温。车载冰箱是驾车(货车、的士、客车、旅游大巴)、旅游、野餐、露营、垂钓者的好伙伴。想知道哪些车载冰箱品牌好一点吗?一起来看吧。

车载冰箱哪个牌子好? 车载冰箱品牌排行榜推荐

第一名:美固

美固电子(深圳)有限公司,冷暖箱十大品牌,车载冰箱的知名品牌,最早从事专业车载冰箱生产的品牌,是顾客的首选产品,全球一流的便携式制冷产品的专业制造商,国内目前唯一掌握了压缩机制冷、半导体制冷、气体吸收式制冷科技的厂家。

第二名:普能达

普能达是国内知名高端车载冰箱品牌,该品牌于1998年创立,总部在广东深圳,是一家专注车载冰箱研发制造的高科技企业。各类半导体车载冰箱、压缩机车载冰箱的设计、应用和创新方面一直处于业界领先地位。是我国最早进入车载冰箱制造行业的实业公司。

第三名:纽福克斯

纽福克斯光电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2001年成立的台商独资企业,位于上海青浦工业园区,总投资1500万美元。 2005年2月28日,公司与其关联的上海纽福克斯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上海新焦点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以新焦点汽车技术控股有限公司(HK0360)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成为内地首家在香港上市的汽车后市场服务公司。

第四名:海尔

海尔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十大家电品牌,十大冰箱-空调品牌,中国驰名商标,全球白色家电领导品牌,中国最具价值品牌,全球领先的整套家电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虚实整合通路商,中国最受尊敬企业之一,北京奥运会全球唯一家电赞助商。

第五名:婷微

宁波婷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车载冰箱十大品牌,冷暖箱十大品牌,中国最好的电子制冷产品制造商之一,全国唯一一家具有模具开发及生产能力的电子冰箱生产企业,国内电子制冷行业优秀的制造商。

第六名:客浦

客浦(CAPLE)是国际知名的综合性家电品牌之一,设计思想充满英伦风情,产品范围涵盖厨卫电器、厨房小家电、健康家电、个人护理、制冷电器、楼面清洁等等,同时也生产厨房五金,卫浴产品等。客浦(CAPLE)于2008年开始收购柏翠(PETRUS)集团下的家电事业部。

车载冰箱哪个牌子好? 车载冰箱品牌排行榜推荐

第七名:福意联

北京福意电器公司成立于1999年,北京福意联汽车配件公司成立于2003年,2003年企业注册品牌“福意联”,2005年福意联公司在广东投资建厂,工厂占地面积约100亩,厂房建筑面积超过6万平方米,员工1200余人,6条大型成品生产线。企业具有较强的研发团队及超前的技术领先水平,专业生产:医疗恒温箱、医疗加温箱、便携式药品冷藏盒、车载药品保存箱、车载压缩机冰箱、车载环保样品保存箱、疫苗运输保温箱等。

车载冰箱哪个牌子好? 车载冰箱品牌排行榜推荐

第八名:华夏将军

北京华夏通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专业聚焦民用无源冷藏和冷链物流技术设备领域,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四位一体,是“中国硅谷”——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多项自主研发的专利技术,集10年历史积淀和技术积累,连续多年在汽车保温冰箱、便携式医用疫苗冷藏箱、冷链物流运输箱等产品国内市场销量领先,成就“华夏将军”品牌冷藏保温箱在中国冷链设备专业市场中的主导地位。

第九名:奥托泰

台州奥托泰机电制造有限公司,车载冰箱十大品牌,市级重点骨干企业,国内极具竞争力的自动化设备、车用产品、电动工具制造商,专业设计、生产专用设备、流水线和直流电动工具、车用产品的知名中外合资企业。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