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i5 2410m处理器怎么样(亲身鉴定实测)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5-17 18:31

I5处理器的电脑就好吗?我想说未必吧,处理器我们不是只看I5或I7前面的型号,我们也要看后面的参数,不是所有所谓的I5或I7处理器都好啊,今天一位朋友拿一台笔记本电脑到我这来咨询,他说他的电脑处理器都是I5的了怎么还是那么的卡呢?这电脑是1500元从大学毕业的大学生手上买回来的,那位大学生说这I5处理器的电脑非常好,市面上所有游戏都可以玩,价格是一口价1500元还不还价。这位朋友的电脑如下,我们看看到底是什么样的电脑还能玩市面上的所有游戏?

这朋友以为I5的处理器就值钱,1500元从别人手上买这垃圾!

这电脑能玩市面上的一切游戏?那是扯淡!

真是吓我一跳哦,这电脑是13年左右的电脑,对于现在来说完全可以称得上是“垃圾”了,这位朋友不懂电脑,他也只会看电脑面板上面的I5标识,我以为这电脑升级过硬件才卖1500元,于是我迫不及待的进入系统查看了这1500元的电脑具体配置情况,这一看真是让我更加确定这台1500元买的电脑是“真垃圾”,配置如下:

这朋友以为I5的处理器就值钱,1500元从别人手上买这垃圾!

这“垃圾”能值1500元吗?明显不值

​大家看到了吧,Intel Core I5-2410M的处理器,2G-DDR3内存条和集成显卡硬盘是320G的机械硬盘。这配置的笔记本电脑1500元买的确是吃亏了,这I5的处理器是2410M,也就是说这是2代的处理器,这I5的处理器性能还不是3代的I3处理器,更何况现在笔记本电脑处理器技术已经发展到8代9代了。

这朋友以为I5的处理器就值钱,1500元从别人手上买这垃圾!

看到你不能看单个硬件,也要参考综合硬件

不是每个I5处理器都是很好很牛的,再说,我们在评价电脑性能的时候不能单一的看某一个硬件,我们是要综合考虑,CPU、内存条和显卡三大硬件需要重点查看。我们在购买电脑的时候也不能只看电脑面板上面的CPU标识,也要关注CPU的代数问题,I5的处理器有不同的型号参数,性能好不好就要看代数高不高了。最后的总结就是这位朋友拿1500元买了一台2代的“淘汰的垃圾电脑”,鉴定完毕。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