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摩天手键盘测评(用专业引领女性键盘市场新风尚)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5-18 21:48

随着互联网的迅速发展,我们的生活已经离不开互联网。依据《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截至2020年上半年,我国互联网普及率已超过六成,网民规模达8.54亿,互联网普及率达61.2%。其中移动端网民规模达8.47亿,网民使用移动设备上网的比例高达99.1%。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主任曾宇表示,与5年前相比,移动宽带平均下载速率提升约6倍,移动端上网流量资费水平降幅超90%。我国用户月均使用移动流量达7.2GB,为全球平均水平的1.2倍。

与移动端设备市场的扩大相对应的是专业外设市场的兴起,专业的外设键鼠不但手感好,而且寿命长,逐渐成为日常商务办公不可缺少的部分。且在2020年第一季度,普通平板厂商并没有植入教育资源,但到第三季度之后,植入教育资源的普通平板占比已经提升至28%,而且越来越多的平板改变了单一的娱乐属性,强化轻量办公场景应用并提高日常使用频率,并支持手写笔和可插拔键盘。商务办公、平板使用人数的增加,使得键盘、鼠标行业覆盖人群规模日益增大,服务用户占比增高,市场规模逐渐庞大,到2020年键盘行业规模达到了5000亿元。

无线键盘鼠标市场多样化,MOFII摩天手女性专用键盘应运而生

经济飞速发展,人们的生活节奏也逐渐加快,横七竖八摆在座子上的线缆,是影响我们追求快速、高品质生活的一个障碍。在市场经济的大背景下,需求决定供给,集成化电脑和无线外设应运而生,并逐渐受到大家的热捧。无线键盘鼠标顾名思义就是没有连接线的键盘或者是鼠标。它们的共同特点就是和电脑之间没有物理连线。无线键盘鼠标的工作原理其实是比较简单的,它们就是通过红外线以及无线电波等方式与电脑进行连接,从而达到操作电脑的目的。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键盘鼠标厂商的目标人群都是男性用户,在键盘鼠标的设计上对男性用户更友好,忽略了女性用户的需求,在当下女性鼠标键盘群体不断扩大的情形下,MOFII摩天手鼠标键盘应运而生,MOFII摩天手鼠标键盘不管是键盘尺寸、将高性能与高颜值完美融合,用专业征服女性们的眼光。

MOFII摩天手致力让全民自由乐享无线键盘鼠标

MOFII摩天手是深圳摩天手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创立于2010年,是一家集产品研发、模具设计、生产和销售当前非常流行的消费类电子产品的大型企业。主营鼠标、键盘、及电脑周边产品。经过多年积累与发展,当今公司产品市场占有率逐年提高,已研发与生产数百种型号的鼠标与键盘、以及其它产品。因产品外形时尚、品质稳定赢得国内外众多用户的认可,并建立了广泛与完整的国内外市场体系。

十年来,深圳摩天手科技有限公司在吸取国内外技术和工艺的基础上。公司在无线键盘鼠标的研发及生产经验中,将无线产品的外形设计、模具成形、电性(主要体现在工作距离、抗干扰性、及智能化的省电模式上)做到结合。产品遍及全国各地及东南亚市场。MOFII摩天手积极倡导:以市场为导向,以科研为龙头,以创新为手段,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以“全民无线,乐享无线自由”为核心价值,希望通过MOFII摩天手的专业水平和不懈努力,为全民带来无线的自由与时尚生活的追求与享受。

用专业引领女性键盘市场新风尚

键盘和鼠标作为我们每天办公使用率数最多的外设,手感和颜值的好坏影响着使用的心情,不过目前大多数键鼠都是方方正正千篇一律的黑色造型,看多了难免审美疲劳。在时尚元素百花齐放的今天,MOFII专注于做时尚个性的无线键盘鼠标,特别是对女性用户而言,一款高颜值又使用方便地键鼠套装,会在日常生活中带来很多小欢喜:自己用着舒适,别人看到也会生出些许羡慕妒忌,因而MOFII时尚个性的键盘鼠标风格深受大家的喜欢。

国家专利产品,重塑电脑硬件新美学

MOFII摩天手大部分产品都取得了国家知识产权局外观设计专利权评价报告和外观设计专利证书。

MOFII摩天手Sweet混彩系列,采用四色高颜值设计,口红混彩、绿色混彩、蓝色混彩、粉色混彩,各种风格适合各种女性性格,104键全新机械手感,带给使用者前所未有的办公效率,底层技术采用改良的薄膜技术,声音轻巧安静,高键位的设计让机械手感更加逼真,全部键帽都可直接拆下来清洗,基座创新使用一体化平整设计,让清理更便捷,键盘底部遵循人体工学,使用可调节支架,让手腕更放松,既能保证手指的灵活度,也能兼顾视角的清晰度。

MOFII摩天手无线键盘鼠标,引领女性键盘鼠标消费市场新风尚

 

MOFII摩天手Phoenix蜂巢系列,兼具有线与蓝牙键盘双模式连接,电脑、手机、平板全设备兼容,结合手的人体学特点,坐姿生理学以及视觉显示等人体工程学设计原则,6°夹角更能为使用者创造安全、舒适、健康和高效的工作条件,再配合键盘独特的外观和色彩,有效缓解长时间使用键盘的疲劳。磨砂触感给你指尖纵情的舞台采用按键降噪技术,大幅度降低按键敲击声,键帽内凹弧度磨砂质感,有效缓解长时间使用的手指疲劳感。

MOFII摩天手无线键盘鼠标,引领女性键盘鼠标消费市场新风尚

 

MOFII摩天手CANDY-M系列,拥有机械键盘轴体,打字节奏强,咔嚓声段落感,既适合打字办公娱乐,也兼顾游戏性能,键帽圆形内凹设计,更贴合用户的指腹,让使用键盘变成一种有质感的指尖运动。不仅是单机,更是情侣款,有效缓解“游戏”与“情侣”谁更重要的世纪难题。

MOFII摩天手无线键盘鼠标,引领女性键盘鼠标消费市场新风尚

 

MOFII摩天手 CANDY混彩系列,粉色混彩、蓝色混彩、绿色混彩,及各种混彩配色满足了女性的少女心,紧凑型布局,将不常用的键用组合键形式替代,专门为女性朋友打造了一把小巧玲珑的键盘。鼠标精致小巧,贴合手掌曲线,专为女性手型设计。让用户能够感受到指尖在键盘上轻盈巧妙地回弹,将美学与性能完美融合。

MOFII摩天手无线键盘鼠标,引领女性键盘鼠标消费市场新风尚

 

MOFII摩天手 LUSC红颜系列,蓝牙背光充电机械键盘,怦然心动的彩妆配色,不遵循配色法则的键帽随意搭配,女王口红色号,N种选择,机身通体电镀,绽放华丽色彩,细节彰显品质,独具匠心工艺。

MOFII摩天手无线键盘鼠标,引领女性键盘鼠标消费市场新风尚

 

MOFII摩天手 X910混彩系列,拥有黑色混彩、粉色混彩、绿色混彩等四种少女配色,圆形巧克力键帽,磨砂质感流线造型,18个独立按键紧凑布局,使输入修改更便捷。拥有2.4G无线连接,10米稳定传输距离,免驱动即插即用。无论在外观还是使用上都将带给你非凡品味。

MOFII摩天手无线键盘鼠标,引领女性键盘鼠标消费市场新风尚

 

MOFII摩天手系列产品无论是键盘、鼠标或者键鼠套装,或朋克复古或轻薄便捷或时尚迷你或紧凑小巧都能满足既能做得智能省电、按键舒适满足,既符合人体工程学要求,又能实现MOFII颜值、时尚和个性的产品理念。

MOFII摩天手,无线键盘鼠标的不二选择

键盘和鼠标无线化带来得到好处不言而喻,在选择无线键鼠套装时,无线键盘、鼠标除了需要手感好、外观靓、功能多之外,还必须耐久和方便,MOFII摩天手系列键盘、鼠标配备大容量AA电池,并大大延长使用时间,避免了突然断电的尴尬。具备较主流的2.4GHz无线技术,使用距离大大提升,理论上可以达到10米,同时无线键盘鼠标的信号抗干扰性比较强,基本上不会和其他无线设备发生冲突,实用性比较高,在鱼龙混杂的电脑外设市场MOFII摩天手无线键盘鼠标,已成为消费者的不二选择,引领键盘鼠标消费新风尚。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