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腰部按摩器推荐(2022高性价比腰部按摩椅都在这)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6-09 23:29

根据统计,由于久坐和不良坐姿,超过七成的人或多或少有些腰部问题。但很多人对腰部按摩仪持怀疑态度,不知道是否有用,包括我之前也是如此。从我的使用经验来讲,腰部按摩仪对于缓解腰部疲劳、预防一些腰部顽疾还是很有帮助的。

腰部问题也是有深浅,短时间运动产生的腰酸,只是在肌肉表层,这就是浅腰痛。有些人群(比如学生、上班族、司机)需要久坐,还有部分人工作或者运动强度过大造成的腰肌劳损,这些长年累月造成腰疼,一般都是属于深层腰痛。深度腰痛和浅腰痛当然要用不同的对策,很多人深腰痛买了物理按摩仪,浅腰痛买脉冲按摩仪自然就觉得腰部按摩仪没用,其实是没有对症下药!

我们都知道,腰椎间盘突出超级不好治,我们还是以预防为主。作为需要长期伏案工作的上班族,腰部按摩仪是我日常必备品。

接下来给大家推荐几款我觉得很不错的腰部按摩仪,记住一个原则,根据自身情况出发才能选到对自己有用的腰部按摩仪。

 

1、十星小双鱼腰部按摩仪

推荐指数:★★★★★

理由:如果你们不好判断自己属于浅腰痛和深度腰痛,我建议你们闭眼入十星小双鱼腰部按摩仪。双脉冲按摩技术,可以直达腰部神经,深度修复神经损伤,舒缓深度腰痛,而且我对比了很多品牌,有的脉冲式腰部按摩会有点刺痛,在干燥的冬天使用超级痛,小双鱼就不会有这个问题,它的脉冲是酥酥麻麻的按摩感觉,啪嗒啪嗒的非常舒服。

另外不得不说小双鱼的物理按摩了,按摩起来的感觉很像专业按摩师,穴位非常精准,力道可以自己调整,按摩一些穴位不仅对腰部有好处,对身体保健也是很不错。另外还有红光+远红光双重照射,在按摩前帮助肌肉放松,让按摩效果加倍!

还有就是非常呵护女性,三档热敷,有不同的温度,不论是贴皮肤还是隔着衣服都能热敷,女生的特殊时期用它可以很大的减少疼痛,可以隔着衣服热敷在哪里都可以使用不会尴尬,小双鱼体积很小,非常便携,上班还是家里都很方便使用。

腰部按摩仪真的有用吗?2021最好用的腰部按摩仪全在这

 

2、倍轻松腰背部按摩仪BM-312

推荐指数:★★★

理由:倍轻松依靠是物理按摩,缓解暂时性腰部肌肉酸痛还是可以的,倍轻松的体积比较大,可以兼顾到腰部和背部,仿佛是有人给我们捶背捏腰的感觉,力度很合适,然后还可以热敷放松,很多人说适合司机,不过很多司机腰部劳损严重,用倍轻松治标不治本,我觉得可以放在车后座,给家人孩子长途旅行放松腰部,或者放家里给家庭主妇和一些腰部没有大问题的老人使用,揉按得还是非常舒服的。因为体积较大更适合固定在一个位置,不方便移动使用。

腰部按摩仪真的有用吗?2021最好用的腰部按摩仪全在这

 

3、健得龙腰部按摩器

推荐指数:★★★

腰部按摩仪真的有用吗?2021最好用的腰部按摩仪全在这

 

理由:这款主要是通过中频脉冲,深层刺激腰部痛点经络,直达腰椎,深度舒缓腰部不适,还有独特的腰椎拉伸技术,可以预防腰椎盘突出,同时也可以红光热敷放松肌肉,整个也是体积比较大,适合在床上躺着使用,至于说的内置磁石你们看看就好,只是一种宣传,看腰椎问题还是要看腰部按摩仪的按摩原理,不能即时缓解短暂的肌肉酸痛和腰痛,适合腰部有深度问题的人保健用。

 

4、FREEFIELD腰部按摩器

推荐指数:★★

理由:这个也是更针对深度腰痛,并且能支撑腰部,让我们保持一个好的坐姿,给腰部减少压力,双频按摩震动,说是仿人手但实际用起来不如十星和倍轻松那么得劲,另外一个就是三档热敷,隔着衣服跟贴着都可以使用,有艾草片帮活血,暖腰,冬天我都是当暖身子的用,我觉得送给血气不足的长辈保暖还可以。至于卖家说的治疗腰椎盘突出你们就别信了,咱们腰椎盘突出还是去找专业医生吧。

腰部按摩仪真的有用吗?2021最好用的腰部按摩仪全在这

 

综合以上,我最推荐是十星小双鱼腰部按摩仪,全家老小都可以使用,而且卖家说的也比较中肯,不会像有的商家为了销量放大一些自己的效果,买了小双鱼之后确实感觉到腰部舒服了很多,像我这种长期久坐的,很需要预防深度腰痛同时也可以对我的暂时腰痛缓解疼痛的腰部按摩仪。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