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adata内存是什么牌子(威刚(ADATA)发布工业级DDR5内存模组)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6-25 17:19

作为高性能 DRAM 模组、NAND 闪存产品、以及移动配件的领先制造商之一,威刚(ADATA)今日宣布了新一代工业级 DDR5 内存模组。得益于性能的重大飞越,其旨在协助推动 5G、人工智能、边缘 / 高性能计算、自动驾驶汽车、智能医疗保健等领域的进一步发展。

威刚发布工业级DDR5内存模组 2021年4季度量产

Yole Developments 预测:DDR5 内存的出货量,将于 2023 年超越 DDR4 。到 2026 年,其销量将占市场的 90% 。

作为未来一段时间内无可争议的标准,DDR5 也是 5G、AIoT 等应用的关键组成部分。

为满足客户的未来需求,威刚已推出包括 U-DIMM 和 SO-DIMM 在内的一系列 DDR5 内存模组。

威刚工业级 DDR5 内存产品具有精选优质 IC、起步容量 8GB、可在更低的 1.1V 电压下轻松达成至少 4800 MHz 的频率,且带宽较 DDR4 翻倍。

值得一提的是,威刚工业级 DDR5 内存模组还板载了电源管理芯片(PMIC),而不像上一代产品一样将 PMIC 留在主板端。

为确保最高的可靠性与性能,以满足企业级服务器对大数据分析、深度学习、以及高性能计算等应用的需求。

这些工业级 DDR5 内存模组还通过了严苛的测试,辅以热传感器和片上 ECC 纠错功能,更是能够防止过热、并保持信号传输的稳定与准确。

如有特殊需求,威刚还允许客户选择其它增值服务。比如 30μ PCB 镀金可进一步提升信号传输的可靠性,而抗硫化保形涂层技术可抵御污染、灰尘和湿气。

最后,威刚工业级 DDR5 内存模组将于 2021 年 4 季度开始量产。除现有规格外,该公司还在寻求 R-DIMM、ECC、VLP DIMM、宽温度范围等规格,以充分满足不同应用场景下的客户需求。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