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名牌内存与杂牌内存有什么区别(千万别在图便宜了)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7-13 16:25

很多人都在纠结一个关于电脑内存条的问题,那就是“山寨版”内存条正品内存条在本质上到底有没有区别?我们使用“山寨版”内存条对电脑到底有没有什么影响或者伤害?我们大家都知道内存条是一些颗粒组装而成,这些颗粒的技术是非常的精密,如今电脑内存条的使用需求是日渐增长,正品内存条的价格相对“山寨版”内存条来说还是偏贵,所以,很多人愿意选择“山寨版”电脑内存条使用,他们认为都是同样大小容量的内存条没有必要在乎“山寨不山寨”只要原本4G内存再加4G后变成8G就可以了。

正品电脑内存条和“山寨版”内存使用区别在哪?对电脑有影响吗?

电脑内存条

正品电脑内存条是全国联保质保期为3年,“山寨版”电脑内存条为店面质保质保期为1年,“山寨版”内存条坏了卖家找不到了可以说内存条就是废品了,正品内存条坏了卖家找不到没关系,我们可以直接找到相应品牌的全国售后服务中心即可更换。正品内存条烧了只会烧内存条本身硬件,“山寨版”内存条烧了很有可能会殃及到主板的其他关联电路硬件。正品内存条可以说是全兼容的,“山寨版”内存条是比较挑机器的(有的电脑能点亮有的电脑点不亮或不兼容),即使“山寨版”内存条能被电脑识别也会不定时的出现电脑蓝屏现象。“山寨版”的内存条自身发热量大,容易损坏且运行的性能不佳。

​如今作品的内存条价格都是非常的平民化了,对于电脑内存条我还是建议大家购买正品使用,熟话说:不怕一万就怕万一,正品内存条是贵几十块钱,但是参考内存条使用中的风险来说,我觉得这几十块钱还是挺值的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