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双飞燕x7鼠标怎么样(双飞燕X7狼印一阳指F70游戏鼠标)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7-21 13:09

说起鼠标,不得不提起双飞燕,质量不用多说:09年买了一款42元的OP-220普通双飞燕鼠标,用到现在,要不是被玩皮的儿子搞坏了,我想它还是能坚持几年的。本人对鼠标的要求也不是太高,手感适应就行,再个就是希望有左右切换的功能,可以减少右手长期使用造成的疲劳,近期看某宝网正在搞活动的X7狼印游戏鼠标,纳入我的视线。一切换左右键——双飞燕X7狼印一阳指F70游戏鼠标

黑色的外包装让其亮点不多,通过文字介绍可能看出它是一款主打的电竞游戏鼠标,而左右切换功能,看来是它的最大优势。

一切换左右键——双飞燕X7狼印一阳指F70游戏鼠标

双飞燕X7狼印一阳指F70整体以白色为主,全身布满了裂纹图案,在后端有一个印有狼头标识,看起来特酷。认真观察发现X7的机身为前宽后窄,中间部位凸起自然,手心不再悬空,手握时会体验到表面的光滑及细腻的手感。一切换左右键——双飞燕X7狼印一阳指F70游戏鼠标

 

从背面可以看出,双飞燕X7狼印一阳指F70采用5V 100mA,看着感觉它略有吃电,不过用电过大的原因是它的发光效果造成的吧。

一切换左右键——双飞燕X7狼印一阳指F70游戏鼠标

侧面的两个按键让网页浏览起来更加自如,前后页的翻动减少了点击率。一切换左右键——双飞燕X7狼印一阳指F70游戏鼠标

中间有三个切换键,第一个跑步图案是CPI切换,最高段4000CPI,免驱800/1000/1200/1600/4000五段调整 , L/R按键为一阳指L/R左右键互换,最后一个炫彩灯光按键为背光灯开/关,而轮滚轮前端悬空设计程现一个U字型,貌似对后期的清洁有一定的帮助,根据官方了解到滚轮的寿命高达100万圈,左右按键采用光微动,特点是光速响应,全新LK光击技术,为游戏而打造,光微动利用红外光学瞬间闭开,光学触发精准,按键响应减少到0.2ms。

 

接上电脑后,灯彩呈现红、黄、紫、绿等色彩,关上室内灯光,双飞燕X7狼印效果会更加绚丽,还有它在电脑开机时,还会呈现多彩呼吸式效果。

 

而在电脑待机状态下,滚轮还发以蓝红光交替闪烁。

 

光双飞燕X7狼印一阳指F70默认为右手使用,所以左键上的灯为关闭状态,一键切换到左手习惯时左键就常亮粉红光色。一切换左右键——双飞燕X7狼印一阳指F70游戏鼠标

光双飞燕X7狼印一阳指F70专为电竞游戏打造的一切换功能,让有LOL习惯左手的玩家操控起来更加简单,过往从右手切换到左手需要复杂的配置。这次X7在免驱动下可以达到瞬间切换,超短游戏进攻更能自如撑控,解放中指疲劳,再配上切换的指示灯效果,更能体现它的优越性。

 

体验一款全靠鼠标操控的网游,发放福利时对鼠标的精准度还是有要求的,这次百元的X7按键键程略长,但精准度还是值得称赞。一切换左右键——双飞燕X7狼印一阳指F70游戏鼠标

个人总结一下:光双飞燕X7狼印一阳指F70作为入门级游戏鼠标,手感适应很快,加上七彩灯光效果,如果与跟机械键盘放在一起,或许可以充当一下发烧设备,不过本人游戏也不是经常玩,只把它当做日常上网娱乐了用了。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