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thinkpad t540p还值得入手吗(thinkpad t540p评测)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7-21 16:33

终于拔了这棵草:海淘ThinkPad T540P

当初看到知乎上有个thinkpad最值得推荐的是哪一款,于是深深地被安利了T系列 ,朴实闷骚的小黑深得我心哈哈哈哈哈!!!!!最关键的是他要能被我折腾

本来打算自己买,看到无数经验贴后选择海淘,然而没有美卡美私的我被打入冷宫,只能去找马家代购

错过了八通道打六折,七折也凑活,因为我很想要了嗷嗷嗷嗷

终于拔了这棵草:海淘ThinkPad T540P

原先是想入手T450的,全新设计的实体ClickPad还是很诱人的! 但是因为选择轻薄便携【才1.8KG】而选择了低压U,所以就放弃了,低压U的提升很有限啊,i5的性能说是和标压U的i3差不多。主要用途是制图什么的,对高性能的CPU也有要求,偶尔玩一些轻度游戏。就选择了i7,15寸机型也更能发挥这个优势。

重量是3.4KG的大家伙,便携和性能里只能选一个,果断选择性能,反正常年宅在寝室图书馆,也没有对便携以及省电的需求。

最等过段时间加内存条上SSD从此走上人生巅峰 废话不说了,直接上图

终于拔了这棵草:海淘ThinkPad T540P虽然外面盒子有些破,但是

反正都那么多年了,小黑的具体特性大家都知道,无非就是可配置,拆换内存条SSD都很简便,分分钟搞定,还有低调可靠什么的,在这里也不多说了帖子里好多触触都分析的棒棒哒我想选小黑初衷是键盘上被我打翻一盘面一杯水能在粗糙的地上摩擦摩擦都能存活,防水防潮,耐摔、耐极端环境的设定真是让人把持不住!!!【E系列不在内】苹果小公举要是被我这样肯定没几天就卒, 这两天装WIN10来来回回重置不下十多次也依旧硬朗还是硬汉小黑能干!!!

另外,我又被安利了一个机械键盘,攒钱中... 至于为什么对机械键盘心心念念,不是为了信仰...而是我看到人家程序猿的女票都送给他们机械键盘,没有男票只能给自己买 都说程序猿秀女票是继情侣秀工资,土豪秀成绩,学霸秀恩爱后的第三大惨无人道的事实,可是我身边都是妹子秀程序猿男票,这还有没有天理了啊啊啊啊啊!!!人家也想要嘤嘤嘤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