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19寸显示器分辨率多少最佳(19寸液晶显示器最佳分辨率)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0-24 18:54

放表,如下图

 

视网膜屏幕是苹果iphone4发布时,提出的概念。iphone4的ppi是326,宣传为视网膜屏,前提是眼镜距离25-30cm使用手机时。

人眼分辨的和视距有关,当距离屏幕越远时能分辨能力会变弱,这样随着观看距离的变远感知的ppi会提高。

我们取标准,距离屏幕25cm下300ppi像素密度为视网膜级别屏幕。

PPI=√(屏幕分辨率长边的平方+短边分辨率的平方)/屏幕的尺寸(英寸)。

分辨率 是指屏幕长边和短边由多少个像素点排列而成。

PPI 是指屏幕上一英寸边长的正方形的边上的像素点数量。

 

在24英寸的屏幕下,我们距离50-60cm时观看屏幕,脖子和眼睛转动范围较小观感较好。

 

因为27英寸屏幕比较大所以观看距离要调远一点,27英寸舒适距离取的值为

27英寸/24英寸×50cm=56.5cm

32/24x50≈66.5cm 32英寸同理

每个人的眼睛视野范围都不同所以存在差异。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