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cf鼠标宏会被检测封号吗(cf鼠标宏被检测一小时)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0-24 18:53

近期,穿越火线安全团队针对"USP"鼠标宏进行了精确打击,只要USP的射速超过一定的频率,就会被客户端踢下线,且一个小时内不得登陆,如果持续使用,很可能就会被封禁。一石激起千层浪,这个做法很快引起了大批玩家的激烈言辞,认为不应该如此做。

 

在很久之前的穿越火线当中,手枪之王一直是沙漠之鹰,大家很享受这把枪"当、当、当"的节奏,但非高手所不能玩好也;后来COP推出之后,全员包括职业选手都换上了这把枪,你以为COP就是王者了?NoNoNo,后来穿越火线对最原始的手枪USP进行了革新强化,各方面属性蹭蹭上涨,尤其是三连发,手速快的玩家打得比COP牛多了,但人力毕竟有限,有玩家盯上了鼠标宏,鼠标宏的USP堪比全自动步枪,简直无敌。

 

当然,强大的鼠标宏的用处不仅在于此,穿越火线中很多连贯的操作都可以借助鼠标宏来进行操作,举个简单的例子,上高箱需要玩家同时按跳蹲,并且掌握好时间差和节奏,其实对于老玩家而言并不是什么难题,但偶尔还是会失误,半天跳不上,但鼠标宏可以将这一套动作设计成一个按键,即"一键上箱",同理,一键瞬狙也是,不需要玩家开镜瞄准、切枪这些动作,玩家只需要瞄准,开枪即可,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一个很火的视频:一个小萝莉在个人竞技玩狙击,准度、流畅度堪比职业选手,但她的鼠标右键从来没动过,其实用的就是鼠标宏,其他的什么弹道优化、一键压枪咱就不说了。

 

过去这些鼠标宏对游戏本身其实造不成太大的威胁,当玩家熟能生巧之后确实能够打出这些操作,所以也很难检测到底是鼠标宏还是手动,但这个USP鼠标宏确实超出了常人所能及,不仅十分好分辨,对游戏本身也有较大危害,所以官方选择了封禁。

 

鼠标宏本身就是鼠标的一项功能,可以在很多领域帮助使用者从繁琐的动作中解放出来;不知道在各位看来,鼠标宏这种硬件功能,到底算不算外挂呢?欢迎再评论区留言讨论!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