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电视剧琅琊榜免费全集(好看的古装剧推荐

 人阅读 | 作者舞动奇迹 | 时间:2023-02-19 21:32

推荐大家一部非常好看的电视剧:琅琊榜。这个电视剧是我近几年来看到的最好看的一部剧。

该剧主要讲述的是赤焰军冤死梅岭,梅长苏归来复仇的故事。整部剧是架空历史的。但不管是从剧情,节奏,演员,还是服装道具都无可挑剔。几年前看完整部剧觉得荡气回肠。到现在,还是会经常刷剧。

剧中,有几个情节,我印象特别深刻。一是:谢玉因罪压入死牢,梅长苏在牢里说服他的情节。整个心理博弈的过程,精彩又明快。绝对是经过仔细推敲的。一句废话都没有。二是,梅长苏设计救出卫峥,被夏江关在悬镜司,两个人的对话。整个对话设计合理,令人信服。

总之整部剧,没有拖沓的儿女情长,没有仙侠剧令人作呕的特效。整个剧充斥着赤子情怀,家国情怀。至忠、至情。如果大家没看过,真的建议大家看一下!

琅琊榜

梅长苏

夏江

小飞流

谢玉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