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影驰3060金属大师是丐版吗 (影驰系列显卡的详细介绍)

 人阅读 | 作者舞动奇迹 | 时间:2023-03-21 18:58

影驰原为我国香港的品牌,在08年被台湾同德收购(同德也收购了耕升),目前也算台湾的品牌。

影驰显卡三年质保,之前是只有HOF系列三年,其他系列两年。目前已经换了(毕竟要跟上同行的脚步),客服反馈目前所有系列显卡均三年质保,同时支持个人送保,凭SN码与发票均可。

英伟达在中国核心合作商(AIC)有九个,分别是:华硕、技嘉、微星、七彩虹、影驰、索泰、映众、耕升、铭瑄(排名不分先后)

影驰系列

型号

丐版

骁将

入门

大将

中端

黑将

中端

金属大师

次旗舰

星耀

次旗舰

Gamer

旗舰

名人堂 HOF Extreme

旗舰

名人堂 HOF pro

旗舰

名人堂 HOF Extreme限量版

顶级旗舰

名人堂 HOF OC lab

之前影驰系列显卡有点混乱,包括大将、骨灰黑将、黑将、虎将、战将等,在30系精简不少,型号相比其他显卡品牌依然比较多。

骁将

影驰(Galaxy)GeForce RTX 3060 12GB N卡

 

影驰将系列主打性价比,而且影驰的OC与非OC有时候定价差别特别小(比如3070中定价只差100,这样的定价当然推荐OC版,不过目前这个显卡行情~~)

丐板骁将也有双风扇与三风扇版本,外观的话比较普通,就是一般的丐版。

大将

影驰RTX3060 大将OC(锁算力)

大将整体外观在黑色主题附带点白色点缀。

黑将

影驰(Galaxy)GeForce RTX 3070 Ti 8G 电竞专业游戏

影驰的几款将系列外观差别不大,按影驰产品定位将系列主打性价比。

金属大师

影驰(Galaxy)GeForce RTX 3070 Ti 8G 电竞专业游戏

金属大师是影驰19年薪推出的一个系列,整体银灰色搭配错落有致的线条, 表面有一种金属磨砂质感,风扇中间的logo也专为金属大师重新设计。

星耀

影驰(Galaxy)GeForce RTX 3070 Ti 8G 电竞专业游戏

 

星耀系列外包装上是星耀娘,二次元玩家应该会喜欢,毕竟这个时代颜值就是生产力。

与其他系列不同,星耀主要设计为透明风格,纯白底色搭配透明水晶外壳/风扇,并且外壳可拆卸,按官方的说法是方便用户涂改DIY,可以涂上用户自己喜欢的图案,整体还有rgb灯光。

Gamer

影驰RTX3060系列 N卡nvidia新品显卡/电竞台式机吃鸡游

 

影驰Gamer系列与其他系列区别也很大,主打乐高积木玩趣的风格,红蓝配色造型。

名人堂 HOF Extreme

影驰(Galaxy)GeForce RTX 3080 Ti HOF Extreme 旗舰

名人堂系列来了,名人堂广告语一直是:"一切只为性能"

主打白色风格并配合砖石切割设计,甚至pcb板都设计为纯白增加格调。名人堂系列有双bios(P-MODE性能模式/S-MODE标准模式),名人堂的供电自然不用担心了,配合ARGB信仰拉满。

 

名人堂 HOF Pro

影驰(Galaxy)GeForce RTX 3080 Ti HOF Pro 旗舰级电

HOF Pro系列目前在3070Ti/3080Ti中开始出现,增加了四个"蓝色羽翼",主要设计感为天使系列。

 

名人堂 HOF Extreme限量版

影驰(Galaxy)GeForce RTX 3090 HOF Extreme 限量版

 

搭配了新一代HOF Panel III LED显示器,并且升级为全彩屏,配合HOF Ai可监控显卡工作状态、播放视频、图片展示等。在限定版中默认搭配,其他名人堂版本需单独购买。

名人堂 HOF OC LAB

影驰 名人堂 RTX3090 电竞游戏显卡 3090 HOF OC Lab

 

顶级旗舰也不用多介绍了,看他的广告词就明白了,土豪可以无脑上。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