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打印机打印有间隔白条(打印一排字残缺的原因及解决办法)

 人阅读 | 作者舞动奇迹 | 时间:2023-03-25 11:09

竖白道:(沿进纸方向)

1. 打印设备的激光口被阻隔造成的·

判断方法更换同型号的硒鼓上机打印,或放到不同设备上进行打印测试;处理方法:找到专业人士清洁激光器。

 

2. 硒鼓内有异物造成磁棍不能正常携带足够的碳粉

原因是装配过程、运输过程及使用过程中操作不当造成。判断方法更换同型号的硒鼓上机打印,或放到不同设备上进行打印测试;处理方法:清洁硒鼓内的杂物。注:非使用操作不当的造成的新硒鼓请务自行拆卸。

 

横白道:(垂直进纸方向)

1. OPC质量问题

判断方法更换同型号的硒鼓上机打印或把同一硒鼓放到同型号的不同设备上进行打印测试;处理方法:更换OPC,新上机硒鼓请务自行更换。

 

2.硒鼓内部各部件配合不匹配

判断方法更换同型号的硒鼓上机打印或把同一硒鼓放到同型号的不同设备上进行打印测试;处理方法:更换内部配件。注:新上机的新硒鼓请务自行拆卸。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