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canon打印机怎么加墨(佳能墨盒加墨水图解)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2 00:17

喷墨打印机凭借其打印质量高,价格低廉的优点,收获了一大波用户。但不少用户买回家用了几天后就发现,喷墨打印机的耗材十分耗材!一个墨盒动辄上百,买多几个就快顶上一台机器的价格了,难怪机器这么便宜。

于是,不少第三方耗材厂家为了解决消费者们的这一痛点,纷纷推出了可加墨的墨盒。但加墨也是有风险的,一不小心整个墨盒就报废了。今天小绘就分享一下墨盒加墨的正确方法,一起来看看吧!

办公有难题,小绘来教你加墨了!

 

  • 首先要先将墨盒取出,如果是彩色喷墨打印机则是有彩色墨盒和黑色墨盒两种,如果是黑白喷墨打印机的话,则只有黑色墨盒。

将墨盒取出

  • 然后将墨盒上的标签撕下来,先保存好。撕开标签贴后就能看到上面有5个小孔,这便是商家为了方便注墨留下的注墨孔。

撕下标签查看注墨孔

  • 彩色墨盒不同的孔位对应的是不同的颜色,千万不可以混加。小绘建议加墨之前可以先拿一根牙签进行试色。黑色墨盒的孔位对应的都是黑色,加哪个孔都可以。

加色之前要进行试色

  • 接着我们可以用针管式墨水或是注射器,抽取对应颜色的墨水。将注射针浅浅插入注墨孔中,缓慢注入墨水使海绵完全吸收,一次加入3ml墨水即可。如果加太多很容易漏墨。如果需要加多种颜色的墨水要分开用不同的注射器,不能混用哦~

注入墨水要注意用量

  • 加完墨水后,我们就要把原来的标签给贴回原位,以防空气进入影响打印质量。
  • 然后让墨盒静置一个小时左右,让海绵充分吸收新墨水后就可以上机使用啦。

贴上标签让海绵宠粉吸收新墨水

今天小绘的分享就到这了。

如果还想听小绘介绍什么关于打印机的知识,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哟~


文章标签: 墨盒 打印机墨盒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