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骚扰拦截电话在哪里设置(屏蔽骚扰电话、垃圾短信的几个步骤)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3-05-20 15:34

手机号码用久了,难免会收到各种骚扰电话和垃圾短信。最可气的是,在你忙得不可开交时,可能还要被迫接通几个骚扰电话,防不胜防!其实,部分品牌手机自带防骚扰功能,而且一些APP也提供拦截服务,只是使用起来没想象中那么好用。

别急,我们不妨试试三大运营商(移动、电信、联通)提供的拦截服务,据网友反馈说,效果要比市面上的APP强很多,毕竟实力摆在那,只是很多人还不知道而已。接下来,小编带大家进行设置,无需安装APP,不占手机内存,只需简单几步就可以轻松搞定!

手机号码为“中国移动”用户

◆打开微信,搜索并关注公众号“中国移动高频骚扰电话防护”;

◆进入公众号在左下角“业务设置”里选择“骚扰拦截设置”;

◆点击“开启防护”,然后编辑短信KTFSR到10086开通(致电10086人工客服开通);

◆开通防护后,在号码拦截设置中,点击需要拦截的号段“右侧按钮”,显示开启即可。

手机号码为“中国电信”用户

●打开微信,搜索并关注公众号“天翼防骚扰”;

●进入公众号在左下角“业务设置”里选择“智能拦截设置”;

●选择“本机号码一键登录”或“短信验证码登录”,下边记得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

●开通后,在“我的专属服务”中选择开启智能拦截等功能即可。

手机号码为“中国联通”用户

★打开微信,搜索并关注公众号“沃安全”;

★进入公众号在左下角选择“手机管家”;

★在新打开的页面中选择“立即订购”,然后绑定联通手机号码;

★开通后,选择“号段拦截”等服务即可。

如此方便、免费、实用的功能

快转发给身边的亲朋好友

跟骚扰电话、垃圾短信说再见!

重要提醒

如果你收到“00”或“+”开头的境外来电,请提高警惕,注意甄别。若无固定的海外关系需要经常联系的,可联系通讯运营商屏蔽境外号码。

凡是来电自称“公安机关、政府部门、社保局”要求通话保密、配合调查、接受资金审查、需要转账或填写支付密码的,都是诈骗。

苹果手机用户注意了,接到陌生来电显示归属地为境内的,也要注意通过来电号码进行初步判断,如果号码前面有“00”或“+”开头,一律视为境外来电,要提高警惕。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