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airdrop怎么打开(使用AirDrop操作方法)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3-05-27 13:44

AirDrop是苹果为iOS、iPadOS和macOS推出的特有文件传输功能,可在多台设备之间分享文件,用户只需将文件拖动到某个开启AirDrop功能的头像上就能进行一对一的文件传输,类似于无线网络传输,图片不会压缩失真,也不会消耗流量,可在两台设备之间实现文件传输。

但AirDrop在为我们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在一些人手里变成骚扰工具,很多用户就曾在地铁公交等公共场所,莫名其妙接收到一些不雅图片。于是苹果在iOS 16.1.1上,将AirDrop隔空投送设置为默认关闭,而且也无法对所有人长期开启。在 iOS 16.1.1 正式版中,苹果仅提供了 “关闭”、“仅联系人”、“对所有人开放 10 分钟”这三个选项,默认情况下选择仅联系人能够 AirDrop,用户可以手动开启对所有人 AirDrop。

本漏洞修复可是国行用户专属的哦!

从近期历次更新我们可以看出,苹果的确越来越注重隐私以及安全等问题了。

升级iOS16.1.1正式版后如何使用AirDrop?

1、点击打开【设置】;

2、点击进入【通用】;

3、点击【隔空投送】;

4、根据自己的需要沟选【关闭】、【仅联系人】、【对所有人开放 10 分钟】中的任意选项即可。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