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苹果11听筒声音变小了是怎么回事(iPhone 通话声音太小解决方法)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3-05-27 13:54

“喂,喂喂..........喂喂喂” 打个锤子哦,一句都听不清了。你走在大街上,老婆一个电话打过来说了半天你却没有听明白她在叨叨什么东东。

你又急又气,这花了几千块钱买的iPhone 怎么这样啊?

急冲冲跑进附近手机店,师傅看了一眼直接跟你说:听筒坏了,XXX百大洋修好,你瞬间就捂住了你的肾,哎呦!好痛!!

 

其实仔细一听你就会发现,它还是有声音的,只不过声音小了点而已。那它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干净透明的网格

对!罪魁祸首就是它、听筒上面的小网格防尘罩、跟大师说的听筒可没半毛钱的关系哦!可别被忽悠得转圈圈了。它本来干干净净白白胖胖透明的,就是因为你把它到处丢,所以它现在上面粘满了水,灰,汤,油,汗,哦对了可能还有你的口水,所以它就变成下面这样了:

黑乎乎一坨坨的网格

重点来了: 怎么修好它呢??

那就要用到我祖传的神器了: 牙刷 + 酒精

牙刷+酒精

1,先用牙刷粘一点酒精,一点点就好,刷掉手机听筒表面的灰尘泥土。

2,等俩分钟后(为了让酒精挥发掉),再用干净牙刷刷一遍,注意酒精不可过多哦,如果不行再多刷几遍,每次酒精只能粘一点点,搞定!

牙刷对着听筒刷刷

如果还不行,那就只能去维修店拆机洗了,别听师傅的,压根不用换听筒,清洗干净就好了,顶多给几十块钱手工费。这方法也适用各种安卓手机的哦

是不是感觉超简单?如果你是使用苹果手机就请关注我吧,各种维修方法统统教给你哦。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