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同时官宣!OPPO、荣耀、摩托罗拉新机来了,你选谁?

 人阅读 | 作者xiaolin | 时间:2023-06-09 02:35

五六月份,这是手机厂商默认的新机井喷期,目前已经有华为、iQOO官宣了新品发布会时间,前者是华为夏季全场景发布会,后者是iQOO Neo8,已经吸引了不少用户注意。

而在今天,OPPO、荣耀、摩托罗拉几乎在同一时间宣布了自家新机的发布时间,着实让人有点意外。我们先看荣耀的,目前官方宣布了全新一代的荣耀90系列将会在5月29日14点30分进行发布。

这里官方对荣耀90系列的外观并没有藏着掖着,我们可以明显的看出,荣耀90具有浓烈的荣耀数字家族式设计。其中Pro版本和上代一样,采用的是上下环形相机模组的设计,只不过分开了,另外它的后盖模板还有其他工艺的加入,这个就需要后面官方的披露了。

从海报上,我们基本可以断定荣耀90系列依然是有标准版和Pro版的。据悉,标准版将采用到66W快充方案,而Pro版将采用100W快充方案。在关键参数上,骁龙8+芯片依然是高配版才会拥有,并且配备1.5K高频PWM调高居中药丸挖孔曲面屏。

简单介绍完荣耀,我们再来看看摩托罗拉,此次它要发布的新机,不是传统直板机,而是折叠屏。官方宣布将于6月1日举行moto新品发布,宣称新机是“小折叠终极形态”。

新机属于moto razr系列的迭代,大概率被命名为moto razr 2023,其亮点就在于外屏尺寸将会超过3英寸,将拥有更多的使用场景,同时折叠铰链应该会再度创新,更耐用且更平整。

配置方面,搭载骁龙8+芯片,主屏分辨率为2640x1080,刷新率为120Hz或144Hz,外屏分辨率为1056x1066。另外,内置3640mAh电池,支持33W充电,存储配置最高12+512GB。

最后就是OPPO了,为什么要把它放在最后面,这是因为咱们前面刚刚介绍过,它大概率会作为搭载马里亚纳芯片的最后一款手机呈现。

现在官方官宣了将于24日发布OPPO Reno系列的十代里程碑之作——OPPO Reno10系列手机。

我们可以明显的看到其镜头模组赫然写着马里亚纳的字眼,至于这个比较具有辨识度的镜头模组,官方称之为全新的视界之窗设计,配合这个金缕流纱玻璃工艺,线下的爆款是稳了。

根据爆料,OPPO Reno10系列共有三款机型,分别是Reno 10、Reno 10 Pro以及Reno 10 Pro+。

其中Pro和Pro+均搭载马里亚纳影像芯片,前者核心处理器是天玑8200,后者则是骁龙8+处理器,亮点在于它是继2019年后,Reno系列再度搭载潜望长焦镜头的,看点还是有的。

以上就是今天官宣的三款手机了,你最期待哪家?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