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三星官方客服透露One UI 6 Beta更新内容:重新设计通知面板等

 人阅读 | 作者lilintao | 时间:2024-03-29 06:25

IT之家 7 月 20 日消息,预计三星即将推出 One UI 6.0 的公开测试版,这是三星的下一代重大更新,但目前还没有太多细节曝光。不过,一位三星客服人员可能透露了一些信息。

据该客服人员称(来源:推特用户 @tarunvats33),One UI 6.0 的测试版对一些用户界面元素进行了重新设计,包括通知面板、音乐播放器、三星的图标和设置菜单。此外,One UI 6.0 还更新了三星自带应用的设计,并使用了更好的排版,可能是指改进了字体和可读性。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三星客服人员并不一定对未发布的产品和固件有很准确的了解。有时候,他们对未发布的产品的了解和其他人一样多。所以,对这些信息还是要持怀疑态度。

不过,上述客服人员提到的这些变化也并不离谱。这些都是每年一次的 One UI 更新可以预期的变化,改进的 UI 元素、更好的图标和字体、全新的设置更新、以及通知栏和第一方应用的变化已经成为近期 One UI 的常规更新。

唯一比较引人注意的是音乐应用,这是三星自带的应用之一,但该客服人员特意单独提到了它,原因不得而知。当然,三星是否会对其进行大幅更新还有待观察。

Galaxy S23 系列应该是第一个获得 One UI 6.0 测试版更新的手机,然后是三星旧款旗舰和折叠手机。公开测试版可能会在 Unpacked 活动之后发布,后者将于 7 月 26 日举行。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