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种草一款功能强大的桌面浏览器,轻松下载安装

 人阅读 | 作者pangding | 时间:2024-03-29 07:10

对于电脑桌面软件来说,浏览器的存在可以称神,不管是用户还是厂商,浏览器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工具和互联网入口。现在主流的桌面浏览器无非是三种浏览器内核,Chromium内核、Firefox内核、IE内核。这款功能强大的桌面浏览器,拥有Chromium内核,安装包体积小巧,速度快。它是如何从众多桌面浏览器中脱颖而出的?我们来研究一下。

桌面浏览器-多御安全浏览器

多御安全浏览器(c.hake.cc)推出后的口碑一直不错,大部分使用过的用户都觉得不错,主要是都受够了频繁的广告弹窗,突然遇到干净无广告的浏览器就格外的珍惜。没错,多御安全浏览器主打安全,对于广告、弹窗一键极速解决,自动拦截恶意网站,电脑不会自动下载恶意软件,单单这个功能,就已经受很多人喜欢了。

近日,多御安全浏览器迎来更新,其中还增加了不少实用的新功能,例如:

1、新闻速览,为媒体工作者量身打造了一个非常高效率的新闻频道,时刻掌握国内外最新资讯,了解新闻动态。

2、隐私功能,用户隐私不再受威胁,可以随时选择无缝模式和无轨模式,保护用户账户信息。用户还可通过“工具”中的“清除上网痕迹”,将历史记录全部或部分信息进行删除。

3、广告拦截,内置广告拦截同样依赖于规则列表,自动拦截恶意网站,恶意弹窗。内嵌跟踪与广告拦截不但可以给用户带来更安全隐私的浏览体验,也大大提高了网页加载速度。

4、跨平台同步,云同步功能支持云收藏、云书签和历史记录的跨平台同步,无论是pc端还是移动端,启用了同步功能后都可以同步操作记录。

5、极速启动,浏览体验感超足,不卡、不崩溃。追剧、看电影必备的浏览器,去下载试试就对了。

除此之外,多御安全浏览器还有个强大的应用商店,里面有各种厉害的“神器”,插件扩展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做不到。阅读插件、技术类插件应有尽有。找到多御安全浏览器菜单栏中的设置,里面就可以找到插件/程序扩展功能。

使用过多御安全浏览器的朋友们都知道,它的界面十分简洁,浏览速度非常快,而且里面的功能足够适合大部分情况下使用,还有各种各样的恶意网站拦截、云收藏夹、快捷鼠标手势、视频下载提取等强大功能,十分便捷好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用户的使用体验,不得不说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桌面浏览器。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