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华为P9二手价仅要1100元?

 人阅读 | 作者pangding | 时间:2024-03-29 18:51

去年华为家的旗舰,延续了P8经典的外观设计,后背玻璃和金属相撞,简约方正而且大器,相比华为P8,P9首次搭载了背面指纹。后壳边缘采用了2.5度弧度的设计,提升了握持感。

华为P9的屏幕为5.2吋FHD1080P,硬件上搭载的是自家的麒麟955处理器,采用16nm制程,功耗表现上不错。Geekbench3单核低于820,多核高于820。内置3000mAh电池,支持9V2A快充。后置双摄,为徕卡调教的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一颗黑白感光器负责收集细节和轮廓,而另一颗彩色感光器负责收集色彩,效果不俗。

华为家的旗舰新机一般都是要3-4k的,参考机型标配全网通外观新,市场二手参考价仅要1200。

P9 双网

参考机型双网4g版P9,不支持电信,其他和上述机型一致,花更低的价格体验P9,这是个不错的选择。双网版市场二手参考价只要1100.

又要说黑边?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