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2024苹果平板电脑排行榜

 人阅读 | 作者pangding | 时间:2024-03-29 20:37

苹果的平板产品一直以出色的性能和优质的用户体验而闻名于世。甚至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世界上有两种平板电脑,一种是iPad,一种是其他平板。今天我们将深入探讨苹果平板系列的特点和优势,帮助大众选择最适合的平板。

iPad Pro 12.9英寸(第6代)

iPad Pro

全新的Apple M2芯片,性能大幅提高配备了USB 4接口(支持雷电4协议),提供40Gbps传输速度iPadOS 16操作系统带来了台前调度功能、多任务处理和APP支持前后分层放、调窗口大小等功能Liquid Retina XDR显示屏展现绚丽逼真的色彩,观影体验极佳。

2iPad Air 5

iPad Air 5

配备了10.9英寸Liquid Retina显示屏,色彩鲜艳、清晰逼真。支持Wi-Fi和蜂窝网络连接,具备快速稳定的网络传输能力。前置7MP FaceTime HD摄像头和后置12MP摄像头,支持4K视频录制。兼容第二代Apple Pencil和Magic Keyboard,提升创作和办公体验。M1 + 8GB + 64GB,超值!

3 iPad mini 6

mini 6

iPad mini 6搭载A15仿生芯片和iPadOS 15操作系统;采用全面屏设计和触控ID功能,无线局域网+蜂窝网络机型支持5G连接;支持Apple Pencil(第二代)293克,4K视频拍摄,握持感极佳。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