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联想ThinkBook Plus新款笔记本曝光:17英寸的屏幕+8英寸副屏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21-11-05 20:55

去年,联想发布了一款ThinkBook Plus笔记本,除了常规的显示屏以外,还配备了一块墨水屏,在当时引起轰动。而在近日,据爆料人evleaks所爆料的渲染图,下一代的ThinkBook Plus将继续沿用多屏的设计,不过在屏的选取以及位置上会有所区别。

联想ThinkBook Plus新款笔记本曝光,17英寸屏幕同时配有副屏

根据新款的ThinkBook Plus笔记本渲染图以及所爆料的信息来看,该款笔记本配备了一块17英寸的屏幕,同时还在键盘的右侧配了一个显示屏,并且可支持笔操作,能够方便的在其上面进行绘画或者记笔记本,而这款副屏的尺寸为8英寸,相当于一个小平板电脑的大小。

根据新款的ThinkBook Plus笔记本的产品形态来看,这款笔记本应该定位是设计师或者绘画师之类的人群,借助键盘旁侧的8英寸副屏,可充当数位屏来使用,设计或者绘画时也会更为简单轻便。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