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M1 Pro/Max翻车了?MacBook Pro播放视频遇到内核崩溃问题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21-11-07 14:35

上月,苹果举行了备受关注的“炸场”发布会,发布会上除了新颜色的HomePod mini、AirPods 3耳机之外,真正称得上“炸场”的还是全新MacBook Pro,尤其是其搭载的全新M1 Pro/Max芯片,其强悍的性能引起了不少用户的关注。

然而,M1 Pro/Max似乎翻车了!据MacRumors报道,一些用户反映,他们的2021新款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在观看HDR YouTube视频时会遇到内核崩溃的问题。

M1 Pro/Max翻车:新苹果本播放视频内核崩溃

其中一位论坛用户称,他在 Safari 浏览器中观看HDR YouTube视频,然后滚动浏览评论,MacBook Pro会出现系统内核错误(macOS Monterey 12.0.1)。

此外,在全屏下观看YouTube视频,然后退出全屏模式,也会导致该错误。很多其他用户也遇到了和这相同的问题,并且并不限于Safari浏览器,使用Chrome浏览器同样不能幸免。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