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客户来卖电脑,质量还真是相当得不错,你会回收多少?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21-11-24 16:04

联想、华硕、Dell、惠普、三星、东芝、小米等品牌电脑都是我们较为常见的笔记本电脑,就在今天,我就遇到了一台从来没有见过的电脑,我想大家应该也是第一次见到,下面我就带大家来见识见识吧!

客户来卖电脑,这电脑我还是第一次见,质量还真是相当得不错

客户带着电脑来卖。

这位客户早上带着电脑过来找我售卖,说是电脑有点卡,想换一台新的电脑,接着这位客户就掏出了自己手中的电脑,我看到上面贴的牌子就很好奇,A壳上是Panasonic,我当时的第一印象是杂牌机器,我也就是随口​的​说了一句,我说这电脑还没见过呢,是网上买的杂牌电脑吧,当时真的是被打脸了,客户的反应也很大,他说:“你们修电脑的连这个都不知道,这是日本的牌子,松下的品牌,挺有名的,我这个还是以前在那边工作的时候买的,用了好多年了,放在汽车里面晒,摔都摔了不知道多少次,现在电脑的质量还是相当不错的,就是有点卡了”。

我当时也有点羞愧,我说这牌子我是没见到过,我们来看看电脑的配置信息吧,如下:

处理器:Intel Core I5-4200U

内存:16G

硬盘:1T SSD

客户来卖电脑,这电脑我还是第一次见,质量还真是相当得不错

电脑的配置信息。

​以上就是电脑的主要配置信息了,显卡有点拉胯,是一个核显,总体来说,办公高效是没有问题的,对于操作软件或者是设计类的就不能游刃有余了,我当时就简单​的​看了一下,配置也不是很高,我就问客户想要卖多少钱?客户让我给他报一个价格,我当时就跟他说了,我这边最多给500元。

客户来卖电脑,这电脑我还是第一次见,质量还真是相当得不错

电脑的A面做工也不错。

​客户嫌价格低了,意思让我加点,我又加了50元,客户还是不同意,但是这已经是我的极限了,做二手回收就是这样,讲究的是你情我愿,价格收高了,我的风险就高,搞不好就亏本,我们回收电脑一般都是把风险计算在内的,550都嫌低了,我也就没有跟他啰嗦了,我只能叫他去其它家看看了!

客户看到我要他走了,他也亮出了底牌,他问我这边能不能给到1000元,还说这台电脑当时买的时候六七千元,现在虽说是旧了一点,但是各个方面都是好的,没有问题,硬盘还是三星的1T,内存16G,处理器I5的,还安慰我1000收回来不会吃亏,我最终还是没有接受客户的意见,客户就不情愿​的​带着电脑离开了!

客户来卖电脑,这电脑我还是第一次见,质量还真是相当得不错

电脑的键盘做工不错。

​不过今天的这台电脑确实是给我涨了见识,真的是第一次见到松下这个品牌的电脑,我也摸了感受了一下电脑的壳子、键盘、屏幕,手感与手感触手可摸,确实是真得不错,但是我认为客户的要价实在是有点高,否则我绝对是会回收下来的!如果是你的话,会多少钱回收呢?欢迎留言评论!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