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两位大学生卖电脑​,张口要价真吓死人,这是怎么回事呢?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21-11-24 16:06

随着科技的进步,电脑的更新速度越来越快,对于手上滞留下来的电脑,很多朋友都会做处理,就在今天,我遇到两位大学生带着电脑过来卖​,张口要价真的是吓死人了,这是怎么回事呢?请往下看!

现在的大学生太天真了,这破电脑还要卖5000,你真是想得美

两位大学生带笔记本电脑过来卖。

​我们先来看看这两位大学生带来的电脑配置信息吧,如下:

处理器:AMD R7-3750H

内存:8G

显卡:GTX 1660Ti

SSD:镁光 512G

以上就是电脑的配置信息了,是华硕的TUF系列,当初买的时候价格在六七千元的样子,现在这位大学生带着电脑与室友一起过来处理,当时我就简单​的​查了电脑的基础配置信息与电脑的相关情况的了解,我进一步得知这两位大学生快要毕业了,电脑现在用不上了,与其放在宿舍里面吃灰,不如将电脑处理掉,当时他们跟我说的就是电脑买来就用了几天考计算机二级,其它时间基本上没有使用,让我给他一个价格。

我当时也就卖了一个关子,我说这电脑你想卖多少钱,如果你说的价格,我能够接受,我就给你收了,如果是价格偏差太大,那我们就不要彼此耽误时间了,这两位大学生也是一唱一和,他们说要多少钱,难道我就能给多少钱吗?我说只要价格合理,电脑来路正,没有问题当然可以。

现在的大学生太天真了,这破电脑还要卖5000,你真是想得美

电脑的配置信息。

​当时他们觉得我不想要了,主动跟我服软,他就让我开个回收的价格,我当时也就简单的·跟他们报了一个价格,我说这电脑的情况确实不错,成色也好,买的时候确实也是六七千,从你的角度来看,卖5500元也确实是亏本了,但是作为我们来说,货卖当时价,这样的电脑在我们的手上也不好卖,我们回收有风险,这样的电脑我最多也就只能给4000左右,你要是觉得可以就考虑考虑,觉得不行就带着电脑去其它地方看看吧!

当时这位大学生一脸不屑,他还又问了我一遍价格,我说4000左右,另外一个大学会就说他们也在网上卖了,说网上能给到5000,我这边这要能给到5000就立马​卖​,我直接挥手,我说你还是去网上​卖​电脑吧。

现在的大学生太天真了,这破电脑还要卖5000,你真是想得美

我叫他们离开了。

​两位大学生走了之后,我觉​得​现在的年轻人太自以为是了,这台电脑说句心里话,我出4000回收就算是高价了,开口跟我要5000是真的能说得出口,现在的大学生是真​的​太天真了!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这么认为的?欢迎留言评论!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