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松下推出TOUGHBOOK 55 MK2坚固型笔记本:配酷睿 i5/i7 处理器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21-11-24 16:25

近日,松下对旗下的 TOUGHBOOK 产品线进行了升级,作为 2019 推出的 Toughbook FZ-55 继任者推出了最新的 TOUGHBOOK 55 MK2 坚固型笔记本。FZ-55 最大的卖点就是模块化 xPAK 系统,可以轻松更换或者添加存储设备、输入外设等等。不过 FZ-55 的规格看起来有点老了,现在松下带来了 MK2 这个升级版本。

松下推出TOUGHBOOK 55 MK2坚固型笔记本:配Intel 11代酷睿处理器

本次升级最重要的是从英特尔第 8 代处理器升级到英特尔第 11 代酷睿 i5/i7 处理器。55 MK2 可以选配英特尔 Iris Xe 图形,在图形性能方面有显著的改进。内存选项在容量和速度上也增加了一倍,有 16-64GB 的内存。

在连接方面也获得了全面升级,首先是支持 Wi-Fi 6 和蓝牙 5.1,此外还有一个新的 ThunderBolt 4 端口,用于快速数据传输和充电。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松下吹嘘它是第一款提供双卡支持的笔记本电脑,有一个物理 SIM 卡插槽,并兼容eSIM。

松下Toughbook 55 MK2仍然保留了其前身的一些特征,如14英寸FHD屏幕、IP53和MIL-STD-810H认证,当然还有模块化的扩展系统。松下公司还没有确认供货细节,但是这款坚固耐用的笔记本电脑的起售价格可能超过 2000 美元。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