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适合做设计的笔记本电脑推荐2022(这些电脑也很值得推荐)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4 18:26

最好的图形设计笔记本电脑可以帮助改变您的工作方式。由于移动技术的进步,现代笔记本电脑非常强大,这意味着您不再需要坚持使用台式电脑进行图形设计工作。

本文上的笔记本电脑提供了足够的功能来轻松处理密集的图形设计应用程序,因此您可以确定购买我们在此处列出的任何设备都将帮助您完成设计工作。

 

本文上用于图形设计的最佳笔记本电脑也不仅适用于专业人士,我们也为初学者和学生挑选了一些。

由于市面上有这么多出色的笔记本电脑,我在这里帮助您尽可能轻松地挑选最适合图形设计的笔记本电脑。

01. MacBook Pro 16 英寸(2021 年):整体设计的最佳笔记本电脑

MacBook Pro 笔记本电脑是我们为平面设计师挑选的最佳笔记本电脑,这不足为奇。Apple 的 MacBook Pro 因其出色的制造质量、设计和功能而深受创意人员和平面设计师的欢迎,而全新的 16 英寸 MacBook Pro 就是其中的巅峰之作。

 

16 英寸(2021 年)MacBook Pro 取代了2019年的英特尔驱动机型,配备了 Apple 强大的 M1 Pro 或 M1 Max 芯片可供选择,它们甚至可以处理最复杂的图形设计任务,以及令人惊叹的 XDR mini -LED 屏幕和巨大的电池寿命。

 

Apple 还略微增加了屏幕尺寸,并增加了多种端口选择,包括 HDMI 和存储卡插槽,这使其轻松成为最好的图形设计笔记本电脑。

但是,它相当大,所以如果您想要更便携的东西,请查看下面的 14 英寸型号。

02. MacBook Pro 14 英寸(2021 年)最好的设计笔记本电脑,屏幕更小

MacBook Pro 14 英寸(2021 年)是 Apple 推出的全新尺寸,与旧款 13 英寸 MacBook Pro 相比,屏幕空间有了不错的提升。与上面的 16 英寸机型一样,它提供了令人惊叹的 mini-LED 屏幕,支持 1,600 尼特的峰值亮度和 P3 广色域。

 

它还有新的 M1 Pro 和 M1 Max Apple 芯片提供支持,与 16 英寸型号相同,这意味着它提供了与更大的笔记本电脑相似的性能水平。

 

因此,如果您想要一台功能强大的图形设计笔记本电脑,但又想要一款易于携带的笔记本电脑,那么 14 英寸机型可能是您的最佳选择。

较小的尺寸并不意味着它错过了 Apple 为 16 英寸机型添加的新设计元素,因为它具有相同数量的端口,包括一个 SD 卡插槽、一个 HDMI 端口和三个 Thunderbolt 4 端口。

03. 微软Surface Laptop 4:运行 Win10 的最佳设计笔记本电脑

苹果可能会为设计制造出色的笔记本电脑,但它的老对手微软推出了一款出色的电脑,推出了全新的 Surface Laptop 4,这让 MacBook 的性价比更高。

 

虽然微软可能以软件公司而闻名,但它最近推出了一些很棒的笔记本电脑,它最新的电脑是平面设计师的理想笔记本电脑。

它不仅拥有纤薄轻巧的华丽设计,而且还拥有出色的 PixelSense 触摸屏,让您的作品看起来非常棒。

 

它还拥有出色的键盘、强大的规格(包括来自英特尔或 AMD 的尖端集成显卡,具体取决于您的配置)和令人难以置信的电池寿命。

这是 Windows 10 的绝佳展示产品,它不仅能够运行您想要的任何图形设计应用程序。现在 Windows 11 已经发布,它也可以免费升级。

04.戴尔XPS 17(2021)用于设计的最佳大屏幕笔记本电脑

拥有高分辨率的华丽大屏幕对图形设计师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帮助,这意味着戴尔 XPS 17 是一款值得考虑的笔记本电脑。

 

它配备了具有 HDR 功能的出色 17 英寸 UHD+ 屏幕,让您的作品看起来非常棒。更大的屏幕也意味着在这台笔记本电脑上工作感觉很舒服,即使是很长一段时间。

 

戴尔 XPS 17 还证明了大屏幕笔记本电脑不必又大又笨重。这是一款令人印象深刻的轻薄笔记本电脑,具有与较小的戴尔 XPS 13 和 XPS 15 笔记本电脑相同的迷人设计。

它还配备了一些强大的组件,包括第 11 代 Intel Core 处理器、高达 64GB 的 RAM 和 Nvidia RTX GeForce 3060 显卡。这意味着即使是最密集的图形设计的工作,这款笔记本电脑也有足够的处理能力。

05.宏碁ConceptD 7:用于创意的移动工作站

Acer ConceptD 7是图形设计师的另一个出色的 Windows 10 替代品。它为创意应用程序提供了强大的火力,以及时尚的设计、令人惊叹的 Pantone 验证的 4K IPS 显示屏以及比 Apple 笔记本电脑更便宜的价格。

它还配备了 Nvidia RTX 显卡,提供了许多如此轻薄的笔记本电脑无法匹敌的强大功能。

 

这仍然是一台昂贵的笔记本电脑,但这里提供的功率水平,再加上宏碁出色的制造质量,对于寻求能够在未来几年使用的笔记本电脑的平面设计师来说,这是一项绝佳的投资。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