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华为荣耀9x能升鸿蒙吗(100多款华为手机可以升级鸿蒙)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19 15:12

就在前天,华为在夏季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鸿蒙系统的第三个大版本——华为鸿蒙OS3.0。相对于鸿蒙2.0版本,鸿蒙3.0将给我们带来更好的操作体验,比如:超级终端、鸿蒙智联、万能卡片、智能文件夹、桌面布局、系统流畅性能、隐私安全等多个方面都进行了更加深层的优化,让系统操作变得更加简单、流畅、安全、好玩。

 

在这次的华为新品发布会上,华为终端BG首席运营官何刚表示,鸿蒙3.0超级终端进一步升级,支持包括手机、平板、PC、智慧屏、音箱、耳机、手表、墨水平板、显示器、打印机、智能眼镜、车机在内的12种智能设备组合协同。除手机外,智慧屏、PC等设备也可以成为超级终端的中心设备,带来前所未有的办公、娱乐、运动和出行体验。

 

跟鸿蒙2.0发布时一样,鸿蒙3.0的升级推送也会分批进行,将会有1百多款华为终端和荣耀终端可以升级到鸿蒙3.0系统,以前能升级鸿蒙2.0的华为手机基本上都可以升级到鸿蒙3.0,具体将会分为6批次有序进行。

第一批升级机型:华为mate X2、华为mate Xs、华为mate 40 RS、华为mate 40 Pro、华为mate 40pro+、华为mate 40、华为P50、华为P50 pro、华为P50 pocket等机型。

 

第二批升级机型:华为mate 40E pro、华为mate 40E、华为mate 30、华为mate 30 pro、华为mate 30E、华为mate 30 RS、华为P50e、华为 P40、华为P40pro、华为P40 pro+等等。

 

第三批升级机型:华为mate20系列、华为P30系列、华为nova9系列、华为nova8系列、华为nova7系列、华为nova6系列、华为畅享50、华为畅享20 plus、华为畅享20 pro、荣耀30系列、荣耀V30系列等等。

 

第四批升级机型:华为P20系列、华为nova5系列、华为nova4、华为畅享20、华为畅享Z、华为麦芒9、荣耀20系列、荣耀V20、荣耀X10系列、荣耀magic2等等。

 

第五批升级机型:华为mate10系列、华为mate RS、华为nova4e、华为畅享10系列、华为麦芒8、荣耀10、荣耀V10、荣耀9X系列、荣耀20S等等。

 

第六批升级机型:华为mate9系列、华为P10系列、华为nova3系列、华为畅享9系列、荣耀20青春版、荣耀20i、荣耀10青春版、荣耀9、荣耀V9、荣耀8X等等。

 

以上机型升级概要仅供参考,具体升级机型和升级时间,还是要以华为官方发布的公告消息为准,大家可以在华为手机或荣耀手机上打开“我的华为”,点击升级尝鲜,就可以查看到最新能够升级的各大机型。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