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机械键盘,舒适操控与酷炫视觉完美结合!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11-29 10:48
机械键盘,舒适操控与酷炫视觉完美结合!
玩游戏,当然要使用机械键盘。机械键盘的手感不普通键盘能比较的。按下去会有段落感,声音听起来也很清脆悦耳,而且反应速度会快很多,玩游戏技能触发快,而且按着很轻松一点也不会觉得吃力。
 
优质的游戏机械键盘都很有质感的触摸体验以及大方的外观,着实让看惯了薄膜键盘的人为之一颤,尤其清脆的敲击声,玩起游戏更是非常的带感,而且键盘回弹速度很迅猛,不会有粘滞感,并且非常稳健不会错位或滑位。
 
此外,机械键盘的外观一般都简洁硬朗,无论看上去还是触摸都会有很上档次的感觉,强大的LED背光配合多种灯光模式更是让你无时无刻都点击着“酷炫”。总之,机械键盘是将舒服的操控体验与酷炫的视觉冲击完美相结合,谁说凡事不可以两全其美呢?
 
今天,小编就专为游戏党们挑了几款反馈不错的游戏机械键盘,快来一起看看吧。
1、达尔优机械合金版游戏背光机械键盘
顺丰包邮达尔优机械合金版EK815游戏背光机械键盘青黑轴87/108键
 
这款键盘很漂亮,精致小巧,小巧好用,不占空间。金属面板,有质感,很有档次。它采用独特“水冷管”造型,可谓是低调奢华有内涵。轻便,耐用,无瑕疵。悬浮式键盘设计,极致的手感使工作娱乐更加畅快。按键的手感很棒,卓越手感,全键无冲设计,打字、游戏都很流畅。它独特的按键自定义功能让手残党看到游戏百战百胜的希望曙光。外观方面,多种发光模式与灯光效果更为该产品在夜间使用增添神秘色彩。
2、达尔优合金幻彩版RGB游戏背光有线机械键盘
 
达尔优合金幻彩版RGB黑/青轴游戏背光87/108有线机械键盘
 
这款机械键盘的体积属于标准偏"瘦"类型 ,外表挺精致,设计非常时尚,金属感强,略重,比较有份量。背部走线槽很贴心的设计,让强迫症者避免抓狂。全键无冲突,按键很灵活,接近巧克力键盘的感觉,回馈感特别强,回弹音轻,打字特别流畅,感觉不用它来游戏真是可惜了啊。背景灯很酷炫无敌,可修改背光颜色,颜色持续不断的变化,两侧“水冷管”设计也是绝无仅有。
3、火酷离蒸汽朋克机械键盘
 
火酷离蒸汽朋克机械键盘104背光复古圆形打字机键帽lol游戏无冲
 
这款机械键盘采用人体工学设计,整体线条流畅,手感舒适,段落感强。金属面板以及复古圆形打字机键帽设计, 外观惊艳,而且做工厚实。按键手感方面,打字爽,简直就是一种享受。但是,遇到一些需要快速连续狂按同一个键的游戏会比较吃力,可能是因为青轴键程长的原因。插拔轴设计,拔开键帽看是JWH金万合青轴,换轴非常方便。
4、腹灵GT104S背光游戏机械键盘
 
腹灵GT104S游戏机械键盘黑轴青轴电脑台式老徐外设店lolcf
 
这款产品是采用了铝合金材质打造外壳,看起来特别厚重扎实。外观精美,质感厚实,不会随便移动。按键方面则是经典的悬浮键帽,按键阶梯弧度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回弹很迅速从不卡键,组合键也超级实用。这个键盘的防尘也做得很到位,内部完全是密封的,也方便清洁。再说说它的灯光特效,发光均匀,混彩版灯光绚丽模式多样,炫彩夺目。
5、腹灵铠甲2机械键盘
腹灵铠甲2 机械键盘拔插轴 可换轴 背光游戏LOL RGB青轴黑轴茶轴
 
这款机械键盘价格处于入门级别,但使用效果却可以达到中等水平,很适合广大机械迷们的入门级使用,超高的性价比。因为它的伸缩手托设计很为用户的使用舒适性考虑,包括小编在内,长时间使用电脑的话,合理的手托设计会让手部免去酸痛之苦。外形酷炫,功能全面,背光出彩,拥有网咖品质。而且,它还拥有自主式换轴的设计,也让人可以DIY一款适合自己的优秀键盘。
6、搏展游戏机械键盘
搏展 机械键盘青轴黑轴游戏有线真104键发光牧马人台式笔记本mac
 
这款机械键盘拥有八种灯光效果,让外观非常炫丽,并且灯光可以关闭,满足不同要求人士的需要。104键无冲设计的黑轴更适合玩一些对节奏感要求不高的游戏,按键噪音小,具有很高的性价比。众所周知,黑轴最大的特点就是无段落感,直上直下,而且触发键程最短,适合玩游戏。但是,对于办公打字节奏感没有青轴好,因为触发键程短,最好练出蜻蜓点水指力才能长时间打字不累。
好了,今天小编就把几款不错的机械键盘介绍完了,咱们下次再会吧。
 

文章标签: 电脑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